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人了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5日】

一、考验

大约在十多天之前,我早晨醒来一摸右边脸好象有点肿了,不疼也不痒,我也没在意它,我就上班去了。不成想我中午回家躺在床上就不想动了,到了下午一点上班,脸已肿的老高了,同事关切的问这问那,最后,感觉这不是一件小事情,最好上医院去住院治疗,其他同事知道了这事,都过来关心我。最后我请假回家就躺在床上了,结果这一躺,就倒下了。一直到晚上,我强打精神,煮了十几个汤圆吃了,才把师父在二零零七年对澳洲学员讲法勉强看了一个多小时。

到了第二天,妻子同修还没回来,我就给她打电话,结果快到晚上才回来。她和我一起学法,晚上还来了几个同修,帮我查找问题的根源,我感觉好一些了。第三天,又来了一个同修,和我一起学法,到了晚上,干脆背法。学到快九点钟我就躺下了。那天晚上,我头里好象有个东西似的一转一转,它一转我就头疼,弄的我好难受呀!但是我就是一遍一遍的唱《法轮大法好》歌曲,不知道唱了多少遍了,接着又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我不让头脑里有这些病痛的想法,也不让自己的头脑空闲着想其它不好的事情,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就睡着了。到了第二天早晨,头不疼了,脸肿的也没有那么厉害了。同事们问我吃啥药了,我说我没有吃药,她们都说:“你真行!”五一节过后,完全好了。

静下心来我查找自己的原因,这一段时间自我太强大了,许多事情老感觉自己对,就把自己的观念强加在别人身上,不管是写文章还是和同修交流,里边掺杂的不纯的东西太多,不太干净,所以受到的阻力就大。还有对亲人的执著,色欲之心也很强盛,怨恨心去的也不太彻底。一想到这儿,我自己都不敢往下想了,我修的怎么这么差劲呢?在二零一二年年底的时候,周刊上同修文章里说,正法進程快结束了,师父在把同修身上的一些物质不断的往下拿,师父用自己巨大的苦痛延长时间。可我呢?通过这次的病业假象,师父看我太不争气,当头给了我一棒,要我快点清醒,从人中走出来,尽快的把自己的一思一念归正到真善忍宇宙特性上来,把那些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该善解的善解,该清除的清除,确实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人。这一棒喝不轻呀!

二、修炼的严肃

这几天,我周围的同修有不知不觉离世的,也有遭遇重大病业假象的,还有身遇车祸的。“特别是在这个时候讲真相中需要人手,要有更多的人参与讲真相救众生,更多的人来参与各个项目破除邪恶的迫害,那么少一个人就少了很大的力量,多一个人就多了很大的力量,所以我不希望丢掉任何一个人,也不想失去、再过早的叫他们走。”(《曼哈顿讲法》)师父是不愿让同修们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接二连三的出现这样那样的事情,给大法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也给咱们自己造成了一定的苦痛。看到他们想到自己,留给我们的路只有实实在在的修才能达到标准呀,你差一点,另外空间的旧势力就会抓住你有漏的地方,使劲的迫害你,它的目地就是不让你修成。旧势力多坏呀!

这一段时间有的同修住院了,用了常人的科技手段来把这个病抑制住。“一个神仙怎么能叫常人看病呢?常人怎么能看了神的病呢?”(《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这都是平时修炼不太扎实所致。如果平时修的扎扎实实的,遇到问题向内找,把自己的思想修的纯纯净净的,这样的病业假象怎么会降临到你身上呢?这许许多多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再加上我前一段时间的病业反应,我有一种猛然惊醒的感觉,我平时修的怎么这么差劲呢?有这么多的人心没有修去,看着三件事都在做,而且还做的很好,但那是一种干事心,并没有真正的在心性上提高多少。另一方面我就在想,这旧势力可真够坏的,只要我们的念头一不正,它就让同修们出事或离世,看来,最后的路越走越窄,窄的不容你出现一思一念不正的念头才能跨过最后的这段时间。所以,平时我们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都是人神之分的见证,你是人,当然你就选择现代的医疗手段或者现代科技给你带来的感官享受;你是神,那你就选择正念正行,保持一个修炼人应有的状态,一举一动、一思一念都在法上。

三、如果明天结束,你今天修好了吗?

师父在对明慧编辑部《传看假经文就是乱法》评语中说:“时间不等人了,下一步说来就来。看着你们的人心可笑又心急。就是不争气,管不了自己的人心。”如果大法弟子一个一个都带着这样的人心,许多时候用人心来处理问题,师父能不心急吗?如果“正法时期”明天结束,你今天修好了吗?

师父说:“时间不等人了,下一步说来就来。”象我这样没有修好的大法弟子来说,时间真的是很紧急了,时间没有剩下多少了。那么你有这么多的执著,那么多的人心还未修去,难道你不感到心急吗?现在的每一天对于我来说,必须得踏踏实实的面对自己的每一颗人心,每一个念头,用法来对照自己,使自己早一点归位,不让师尊为我操劳才行。

2013年5月19日师父在美国纽约法会讲法解答问题2个多小时,我从照片中看出,师父明显的瘦了,这都是师父为弟子们操劳所致,这其中也包括我。默默的,我眼眶里涌出了许多泪水,大家想一想,师父为我们承受了那么多的苦难,为了我们的提高付出了那么多,我们能说的清吗?说不清,太多了!

弟子唯有在以后的修炼路上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修去不好的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我的一片期望,才能对的起自己,对的起自己世界里的众生。

同修们,在正法快要结束之时,你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人了吗?

以上所谈,只是我的浅见,不足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