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的正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7日】

前段时间一位与常人配偶分居多年的同修来我家访谈。交谈中同修告知,今天是特地为一事前来让我帮其分析拿主意的。同修说近来在工作中认识了一 位常人异性,不料之后,其频频向他发來不正常的短信与聚会邀请……问我怎么办? 我告诉同修作为走在神路上负有重大历史使命的大法弟子, 理应有大志, 决不能纠缠于常人庸俗而不正当的男女感情之中, 而蹉跎了有限宝贵的救人与修炼时光, 甚至于因此而沉沦自毀! 除了有缘想修炼外, 否则讲清真相﹑劝“三退”后就须与她保持正常的距离……最后使同修悟到了: 历史上没有一个觉者被常人的情爱所羁绊所击倒之大义。从而理智妥善的处理好了这件事。

同修走后,我陷入了沉思: 修炼人所遇到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都与我们的修炼有关系。同修特地为此事来找我切磋,是不是跟自己也有关系啊? 是不是自己在色欲方面还修的有漏?

反思回顾自己,得法以前也曾学过医,对传统的中医和道家提倡清心寡欲以及有关人体三宝:精、气、神,对养生与修炼的重要性理论也颇有心得、向来极为重视;而得法以来自己和同修伴侣长年在一起生活修炼,自认已几近完全断欲的成度了。更何况今天大法修炼是要求弟子真正达到“性命双修”更高境界的标准呀! ……然而以此是否就能说明自己在心性上、色欲的常人之心已彻底断绝修没了呢?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在这方面引起更大的重视,且進一步再深挖一下根呢!

由此想起了明慧网刊登的《关于男女关系和婚姻问题》及《修心断欲》文章汇编中, 许多同修谈到在婚姻家庭与男女关系上, 因心性的漏洞而被邪魔钻了空子, 遭受迫害的沉痛教训……颇为感慨!

在大陆邪党颠覆传统道德与文化, 宣扬邪恶党文化的长期蛊惑毒害下,今天的大陆中国, 黄赌毒遍地, 到处是罪恶……当今的中国就像师父所说:“人类的道德在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常人都在随波逐流,离道越远越难往回修。” (《 精進要旨》 “退休再炼”) 作为大法弟子值此昏暗的末法時期, 身处今天红尘滚滚的污流浊世之中, 一定要時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绝不可迷失了自已而随波逐流, 为人处世一定要有原则。我们的共同准则就是以大法的法理为标准!

修炼人长期处于不正确状态, 以至出现魔难, 都有其执著不放﹑心性有漏的必然根源所在。师尊早在《精進要旨》 “道法” 一文中, 就已经对弟子阐明:“你们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有同修梦见自已一丝不挂的裸体在炼功……这不明摆着在点化你带着常人強烈的色欲之心而想成佛吗? 还有的同修受当今社会风气的影响, 生活作风不严谨, 甚至有失检点, 表现在同修往来或与常人打交道, 男女之间言语随便, 沒有分寸, 关系失度等等;还有的衣着打扮过分“新潮”, 追求常人的所谓“性感”等, 兴趣爱好混同于常人,生活态度作风以末世常人变异思想观念为标准……凡此种种所招致的“麻烦”与魔难, 都有其自身的“必然原因”, 也都是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心性有漏,咎由自取的必然结果。

中华统传古文化《易经•系辞 》曰:“慢藏诲盗, 冶容诲淫。”常言道:“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 必自重而后人重之。”作为修炼人, 我们首先要修正好自已, 而后才能去正人。只有以身作则的“现身说法”, 才能取信于人, 才能以德服人。修炼不是封闭在真空里的, 我们的思想行为会直接影响着周围的人事与环境, 带来正负截然不同的两种效果。作为赋有救度众生神圣使命的大法弟子, 在末法的今天, 我们有缘同修唯一一部正法, 同念一本真经, 理所当然的也应该是当今末法乱世中最正统最正派的人!是浊世中的清流, 出污泥而不染的莲花!我们的言行作风应无愧于堪称今天和未來人的表率与榜样!

我们从大法修出來的正念正气(正的能量埸);修炼人由里而外自然体现出來的正统、正派的作风 —— 大法的浩然正气与高德风范, 能消除与归正常人的不轨念头与不正思想, 正所谓“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反之, 不正的言行却会误导以至毁了众生, 给大法抹黑!

并且我们的修炼状态, 还不仅仅影响着常人这个空间的变化。大家知道“天人合一”“天人对应”的道理。我们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都对应﹑牵动着另外空间的正与邪,佛与魔。正念会得到神佛的加持和保护;邪念却会招來魔鬼的残害! …...

师尊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旧势力、旧的宇宙把什么东西看的最重?就是色,男女之间的不检点,这个东西看的最重。”“就说他们把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谁要在这方面犯了戒,谁要在这方面做的不好,那旧势力、那个宇宙所有的神都不会保你,而且都会把你往下推。”从明慧 网同修心得交流文章中可知,许多面对邪恶表现的堂堂正正、或在资料点上长期辛劳付出的同修,却因为在色欲这一关上没能把握好,在这方面的心性有漏而被邪魔 钻了空子遭受了迫害, 资料点也因此遭到邪恶的破坏,给大法救人造成了无可挽回的损失。教训是深刻而惨痛的!

走到即将圆满结束的今天实不容易! 邪魔在最后时刻更是虎视眈眈的在寻找修炼人的漏洞与可乘之机。不注重学法, 心性不在法上, 变异的观念与人心就会起负作用而被妖魔钻空子与利用。“人修起来难,可是掉下去太易了,一关过不去,或太强的常人的执著放不下就可能走向反面,历史的教训 太多了,掉下来时才知道后悔,可是晚了。”(《精進要旨》 “大法不可窃”)“修炼可不是儿戏,比常人中任何一件事情都严肃,不是想当然的,一旦失去机会,六道中轮回何时再得人身!机缘只有一次,放不下的梦幻一 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 ”(《精進要旨》“退休再炼”)

历史上修道者半途而废﹑中道被毁的例子与教训实在太多了! 所谓“一失足遗千古恨”, 万古的机缘不会再有! 切不要给自已修炼道路再人为设置魔障。理性的真正为自已天国众生负责; 为大法负责;为自已未来永恒的生命负责!

有感而作, 不当之处,敬请同修修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