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龙的修炼人(新加入录音)

石磊


【正见网2010年01月21日】

从前有位虔诚的修炼人。有一天,他看到在远方的师父的法身。师父叫他马上去见他。修炼人毫不犹豫的准备启程。当他转身准备起身的时候发现身边蹲着一条数丈长的龙。他从来没有见过真正的龙,开始还有些害怕,但他马上意识到这是师父派来接他的,于是跨上了龙背。

龙一下腾空而起,开始在云雾中飞快的飞行。修炼人骑在龙背上,不仅不害怕,而且还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美妙的感受。他看见上下左右的云在飞快的往后跑,但却没有被风吹的感觉;他看见下面大地,山川,河流在后退,但却没有晕眩的感觉;他看见龙的全身都在运动,但却没有抖动的感觉。

正当修炼人越来越高兴的时候,龙慢慢的降到了地面。修炼人知道才走了一半的路程,于是问龙道:“你怎么停下来啦?”

龙毫无表情的说:“累了,想休息一会儿。”

修炼人说:“那也好,咱们就休息一会儿。”

这时他看见自己的家就在不远处,于是回家特别兴奋的给老婆和儿子说乘龙的感觉是多么的美妙舒服,并叫他们也来到龙背上体会体会。

当他带着老婆儿子来到龙的面前时,这条数丈长的巨龙突然变成了巴掌大的,没有生命的布玩具。

修炼人这时才知道被欢喜心和凡人之情所害。多年的修炼毁于一旦,不由的捶胸顿足。可是晚也。

……

不知过了多少年多少代,那位修炼人今天终于有幸在师尊亲自传法的时代修炼宇宙大法!大法给他打开那封存已久的记忆,让他看到修炼的严肃;让他看到今天师尊苦口婆心的给弟子讲的法理很多都是过去的修炼人几生几世在极为艰苦的修炼过程中才能悟到其中的皮毛。

你说他能不珍惜这万古机缘吗?!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