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 清流


【正见网2013年03月08日】

有谁见过这样的舞台?

华夏神州,人间天上,人和神,历史和现在,主掌天地,演绎万千风流。

欣赏神韵,就是一次身心的洗礼。洗去凡尘的疲惫和沉疴,洗去灵魂的污垢和阴霾,洗去红魔的梦魇,洗亮愚迷者的眼睛,洗活了沉沦者的灵魂。神韵,洗出心灵净洁;洗出青春真纯;洗出幸福盈盈⋯⋯这是仙河的水啊!神幻出无穷异彩。整个世界,都因你而瞩目,整个世界,都为你倾倒、拜服。神韵,涤荡着每一颗善良的心,唤醒万万千千的灵魂,这就是神韵啊!

我终于明白,原来啊,我们是神的子民,在主佛面前立下誓约,承载着使命,为救自己天国的众生,穿越层层苍宇,下世,跟随主佛,履行使命。
   
每一个音符,都令灵魂震颤;每一句歌词,都让人想到历史的久远;每一个动作,都让人感到世界的奇变;每一个微笑,都让人想到那久别的春天⋯⋯每一次欣赏,都是一次幸福的旅行;每一次回味,都令人入醉酣然⋯⋯

幸运啊,大法弟子把神韵光碟送到你的眼前;幸福啊,在这窒息的国度,我们能一睹神韵的万千风采。

神韵的神奇啊,只要你静心的听一听,你就会明白;神韵的神奇啊,只要你细细地品一品,你就会陶醉不想回来。

看吧,那遍地绽放的朵朵清莲,香飘天外,那是对谁深深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