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都是我的舞台”

千载雪


【正见网2013年02月25日】

2013年神韵下来了。我到同修那里把文件拷贝在电脑中,看了十多遍吧,每次看都是流着眼泪看完的。后来我索性把几年来的神韵晚会镜像文件都从同修那里拷贝回来,放在一个不太常用的电脑中看。

这一看不要紧,我发现自己从前没看明白,或者没太考虑的问题,在观看神韵晚会中,都逐步的明晰了。

以前因工作比较忙,神韵晚会就是在刚下来的时候看几遍,后来就随着上班忙起来,也就没太多看。这回我趁着有时间反反复复把这几年的晚会都统统的多看了几遍。

看完后发现自己真的是受益匪浅。

以前特别在有人的时候,总喜欢跟别人在一边看晚会时,一边对其品头论足一番。现在觉得,这种观念是非常不好的。神韵是师父亲自指导,是最完美的。那么我们怎么能觉得神韵的某个方面要符合自己的观念来演呢?我们只能是面对神韵在静静的看中,发现自己的观念,破除自己那些不好的思想。

我们都知道神韵虽然是以艺术形式来表演,但起的却是救人的巨大作用。那么那种纯真纯善纯美的境界,也就成为救人的最直接的表现。细观神韵演员的每个动作、眼神和那种分合有秩与音乐配合的完美无缺状态,才是我们平时所应该具有的。

艺术,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修炼和在做证实法的事情中,如果我们都能达到那种纯净度,我想那什么都能做好。

我们都明白,我们大多都是发愿跟师父一起下走,不管下面有多么险恶也要到人间来,为的就是救度众生。经过无数次的辗转轮回,在历史上也开创了、奠定了那么多的文化,而今朝,无论我们身处哪一个阶层还是处在哪一个文化段当中,这些都不重要。因为那只是角色不同而已。都应该起到救人的作用。特别是中共邪党迫害大法之后。

神,对众生是慈悲的,而且这种慈悲是永恒不变的。是为了众生的根本利益着想。而不是人中一时的得与失。

只有神才能救了人,那么我们在平时所思所想都应该是神的念头,才能够真正的起到正一切不正的作用。

这几年的神韵晚会开头都是我们随着师父下世开创辉煌的中华文明。那么当我们在消极的时候,在不精進的时候,在遇到心性上考验而不愿向前迈步的时候,我们都应该好好的想一想,我们过去的辉煌和自己肩上的重大责任。

我想当我们只有从内心深处真正的意识到:法的伟大和自己为何来到人间的时候,那我想即使遇到很大的困难也会过的去。任何人间由分子——这种低能量粒子构成的一切根本不会障碍得了我们。只要我们神念一出,一切阴霾都会扫尽。

历史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岁月,时间真的不多了。我们怎样能真正的把自己神起来,要拥有“大法徒的胸怀”,要知道“蓝天下都是我的舞台”,可以想象我们身上的责任与使命该有多么的神圣和幸运!

天上人间都聚焦在这转瞬即逝的一刻,“千古英才”们一定要努力,唱好主角,那是神的誓约,那是我们的夙愿,那更是师父的心愿和众生的殷切期盼。

放下自我,在神念中推广好今年的神韵,广救苍生于坏灭之中,让“神佛的慈悲”在人间尽显无遗!

最后祝2013年神韵全球巡演圆满成功!

于2013年2月24日元宵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