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4日】

初春的北方,春寒料峭。冬天似乎还在留恋着,不愿离去,这不,你看又一场大雪袭来。顶着寒风、冒着鹅毛大雪,走在雪地上,天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听着脚下踩出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心想着:再大的雪,几天也就会融化了,春天的脚步是挡不住的。

走在风雪中,一幅风雪中的图片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想起了刚上小学的一件事:我上小学时,是在“文革”后期,七十年代时期。有一次,学校搞美术比赛,这样的活动不多,大家都很高兴,踊跃参与。

记得我当时就想,我要交上一幅最美的画。我想起了妈妈在枕头上绣出的“喜鹊登梅”,啊!我真喜欢。一只美丽的大喜鹊,站在一枝盛开的梅花上,喜鹊登梅,喜上眉梢。真喜庆,我真喜欢!我照着这幅画精心画好,交给老师。等啊等,结果出来了,被选上第一的一幅画,是邻居的小伙伴画的,他照着美术书模下来一幅图:在风雪交加的路上,一个小男孩,扛着铁锹去捡粪。正下着大雪,粪都被埋上了,怎么捡啊?

老师讲这幅画有政治意义,那时是政治挂帅。为建设社会主义捡粪,这有进步意义。其它的民间风情画,都不行,都不录用。这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中共在人处于幼儿时就给你灌输党文化的东西,不歌颂它,你的作品排不上名次。不歌颂它,甚至你就会挨批斗。它使百姓饥寒交迫,生活痛苦,精神恐怖。生活在这样的氛围中,恶党还强迫你,歌颂它、说它好。

那时小孩画画要画为恶党歌功颂德的画,唱歌要唱恶党的歌,全是杀杀杀、斗斗斗。记得有一次姐姐放学回来,偷偷的往本子上抄什么,我要看看,她不让,抄完偷偷的放好。她出去了,我就偷偷的找出来看,哦,是一首抒情诗、很美的歌词:“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好姑娘,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这么美丽的、抒情的歌曲,在当时是不准唱的,说是小资产阶级情调,要批判的。孩子们只能偷偷的传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只能是偷偷的埋藏在心里。

中共一党专政下,真是任意践踏、摧残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心灵。那美丽的湖光山色,在战天斗地中被弄的山秃水浊。秉承着“仁义礼智信”陶冶的高尚、美好的心灵,被恶党灌输的党文化而扭曲。“假恶斗”被中共装进了人们的头脑。人们也敢跟着狂妄的高喊:亩产万斤。对善良的人也敢大打出手、挥起了拳头......

呜呼!这是中华民族之大不幸。谎言、暴力,贪污、腐败,不孝、乱性......,社会道德在一日千里的下滑着。人们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了。不知道这样下去,会给人带来什么恶果了。

是时候了!从形式上、精神上摆脱恶党吧!重归美好的精神家园!你看“真善忍”的光辉已经照亮了全球!你看,冰雪已经融化,大地复苏,春天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