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借房给法轮功学员保存大法书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20日】

得福(化名)家庭经济一般,生活困难,因此,妻子与他离了婚,孩子归了他。当时就他的经济状况,供孩子读书是十分吃力的。但他人品好,在法轮功洪传时,他很相信法轮功,特别是支持法轮功学员修炼,无偿借房给法轮功学员保存大法书,此举,竟使他后来奇迹般的成了大富翁,得了福报。

一九九九年,邪恶疯狂迫害法轮功,为了不让法轮功学员看大法书,毁掉大法书,所以,逼着学员交大法书、抄学员家收缴大法书。法轮功学员为了不让邪恶阴谋得逞,就想到了借房把大法书和法轮功资料,妥善的保存在不修炼的安全的常人家。可在当时邪恶谎言毒害严峻的形势下,常人一听“法轮功”三个字都害怕,谁还敢给法轮功学员提供房子保存大法书啊?这时,法轮功学员想到了得福,得福听后,二话没说,当时答应:“行!我那房子闲着,还安全,你们尽管无偿的长期的使用。”结果,这个地区的大法书大部份保存下来。后来,这房子也名符其实的成了,法轮功学员保存大法真相资料和制作真相资料所需耗材的仓库至今。

就在邪恶疯狂迫害法轮功猖獗时,由于得福毫无怕心借房给法轮功学员保存大法书,之后不长的时间,他竟被一家大公司招去搞直销业务,年薪很高。几年后,得福不仅摆脱了家庭生活的困境,将孩子供完了大学毕业,还购买了近百万元的高级進口轿车。当他得知,离开他的妻子遇到了困难,而不记恨她,主动的拿出部分资金支助了她。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得福成了大富翁,有人也曾问过他:“你有什么秘诀吗?”但他从不显示,对任何人说出借房之事。只是轻轻的一说:“可能是因为我相信法轮功,沾了法轮功的光,托他的福而得到的福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