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转法轮》得到福报



【正见网2007年10月31日】

我身边有一位姑娘,二十岁左右,从出生尾椎部位就有一个肉瘤。可怕的是,这个瘤子竟随着时间而增长,无奈之下,在她一岁左右的时候,她的父母只得到医院为她做切除手术,医生警告,尾椎部份神经密布,手术可能伤害神经,可能会产生不良后果。但如若不做手术,这不断长大的瘤子又令年轻的父母忧心忡忡,抱着一线希望,最后,决定手术。不幸的是,这竟成了父母更大的伤痛,孩子竟然不能再控制自己的大小便,天天都湿淋淋的裤子,又是屎臭又是尿臭,全家人一筹莫展,阴影笼罩了这个不幸的家庭,这孩子可咋办哪?而且走路,腿也有残疾;别的孩子到处跑着玩了,她只能蹲在某处不动;到了入学的年龄,她失学了,只能靠着父母及妹妹的课本学认字……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的洗洗涮涮她尿湿的衣服和尿垫,成了母亲的必做家务。

看着可爱的孩子,人人都为她叹息。只要是能刺激神经增长的药,父母都会抱着一线希望试一试,直到最后完全失望了。到孩子十几岁的青春期,聪明的她也为自己的境遇烦恼,脾气也变得烦躁不安,易恼怒,家庭也常充满火药味儿……“我一辈子得这样呆在家吗?”、“你们当初怎么不扔了我?!”……句句话都戳在父母的心窝上。

她的一位亲人是法轮功学员,也为孩子发愁,虽然知道法轮大法能祛病健身,但对于孩子因手术而切断神经的这么严重的后果,不知道神奇会不会发生在自己的亲人身上。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大法无边的法理,会让孩子心平气和,有利于她身心健康。看着无辜的生命,她终于明白了,虽然她身有残疾,但这个小生命既然降生于大法洪传之时,就是与法轮大法有缘。

就这样,在亲人的影响下,这个女孩在零五年开始阅读了法轮大法书籍:《转法轮》、《转法轮(卷二)》等以及其它真相资料,虽受电视宣传及无神论毒害影响,但从未拒绝,用她自己的话讲,“你说好,我就看吧。”大约一年后,她想学习内画,父母很反对,“你这样(大小便不能自控)怎么去学吧?!”女儿出乎意外答道“我不尿床了!”母亲这才意识到,好几天没有再为女儿洗尿布了……

这位女孩的经历再次验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只是读了法轮大法的书籍就给她带来了这样大的福报。

法轮大法,在中共的恶意造谣陷害、迫害的八年中,依然在中华大地大陆傲然屹立,洪传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被译成几十种文字,广受欢迎和喜爱,就足以向世人证明他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就更非凡人!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