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今生有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2日】

大法洪传已有二十周年了,救了太多太多的人,弟子在此感谢大法、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才使我们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才能让弟子们担负起救度众生的任务。

我今年35岁,来自大陆江苏,是2005年秋得法的弟子。6年来,我每天都坚持修炼,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正是弟子怀着对大法、对师父的真信,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才一直平稳的走在修炼的路上,我们全家才一直顺顺利利。下面我要讲述的是大法,是师父的慈悲救度,挽救了我小姨的真实事情。

小姨今年55岁了,以前在纺织厂工作,52岁那年因一次烧伤导致伴发后遗症——股骨头坏死。医学上又称这种病“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大多因风湿病、血液病、烧伤等疾患引起,此病会先破坏邻近关节面组织的血液供应,进而全面造成坏死。目前,也没有什么医治良方,只能控制,患者会痛不欲生。两年来,小姨不知看了多少家医院,南下上海北上北京,遍访名医,吃了不计其数的药,但一直不见好转,那时小姨每天都生不如死。

我是大法弟子,身边的亲人遭遇这种事,我应该救她。小姨的病是生生世世业力所致,她是个善良的人,应该得救。我于是跟她说法轮大法的好处,并把师父的《转法轮》书籍和一些讲真相资料光碟给她看。我告诉她必须坚持天天看书学法,只有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慈悲的师父就会救度她。小姨对我说:“我一定会好好修炼大法,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于是,每天天不亮小姨就起床看《转法轮》,吃饭的时候用我给她的MP3听炼功音乐,晚上睡觉前在师父的法像面前,小姨都要双手合十,向师父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大法、感谢师父让她早日康复。渐渐的,小姨感觉自己体内有一股能量在流淌,浑身说不出的舒服。一个月下来,原来因关节坏死感觉冰冷的手和脚,竟然开始感觉到热流涌动,浑身充满力量。两个月后的一天,小姨高兴地对我说:“小雄,我的病感觉好了,我现在每天都充满活力,手脚关节活动自如,感觉特别舒坦。”

我陪小姨去医院做了次全面检查,体检报告出来后,小姨的病彻底好了。所有了解小姨康复过程的医生、护士、亲戚朋友都说这一切太神奇了。师父说过:“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弟子走师父安排的路,就能见证伟大师尊的威德。我知道当时小姨内心对师父的感激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今后我和小姨都要更加努力,精进实修,无论在修炼的路上遇到什么魔难,我们都要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向世人抓紧讲真相多救人,告诉他们“诚念大法好,今生有福报”,这样才能报答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