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洪势势不可挡

李存真


【正见网2011年10月18日】

前几天出去办事,遇到一位退休的老领导。他以前在单位是管政工的副职,现在和老伴在大城市帮儿女看孩子,很少回来。在当年邪恶铺天盖地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时期,他曾经保护过我。我因为顾虑心,一直没有和他讲真相,但是心里又企盼他能得救。

我们一见如故,聊了起来。他讲现在子女过得如何好:儿子大学毕业,婚姻事业两头顺。岳父是私营企业的老总,很有钱。儿子在大城市工作,单位的领导也很信任他,要提拔他当副处长了;女儿是研究生毕业,在大学里教学,最近被评为教学明星,女婿在单位里既是技术骨干,又是中层领导,年薪近三十万元。女儿家在大城市,就要买第二处房子了,说的津津乐道,好不得意。

我说:“现在咱单位的子女没有能比得上你的。你这么有福气,那是因为你以前积德,做了好事得来的。人还得做好事,才能为后辈积德,后辈才能得好啊。”他很认同。我又说:“现在有的领导利用手中那几年有限的权力,耀武扬威,上面怎么说就怎么办,凡是整人治人的没有一个能得好的。”他说:“是啊。那几年还叫我们几个去盯上访的军转干部。连手机都给人家下了,限制人身自由不让外出,我和某领导也是找人说情想办法,往下压事才平伏了。”我说:“你以前还帮过我呢。你积了不少德啊。关键时候能帮人于危难之中,难得啊。怪不得你有这么大福分。”他听了很高兴。

我说:“你现在大城市帮儿女看孩子,没听到什么信息吗?”他神秘的对我说:“那边满街都是标语,墙上、地上写的都有,老鼻子多(方言,指很多)了。”我说:“是什么?法轮功吗?”他点点头,说:“是啊。那边抬头就看见,气势老大了,咱这里比那边还不行。”我笑着问:“你退了吗?”他有点犹豫,心知肚明的说:“什么?”我说:“没人和你说吗?”他笑了,说:“退了。都退了。”我说:“我就担心你这个事。你退了,我就放心了。这下你更有福了,这才是真福啊,是后福啊。”

他越来越高兴,敞开了话匣子:“俺亲家现在也干这个了,家里头还供着呢(指供着师尊的法像)。给了我好些资料让我看,人家说的真是有道理,说的真好啊。共产党完了,不行了。我儿媳是党员,也退了。”我说:“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人家能当老总挣这么多钱呢。原来人家这么有眼光,真是不简单啊。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有眼光长远的人才能干大事啊。你亲家真不是一般的人哪。人家那个福,可不是一般的福,大了去了,真是后福无穷啊。你也是有福之人,才能听到这些事,知道这些消息。一般的人想听还听不到呢。”他听了很高兴。兴奋的说:“咱这儿比人家国外还不行,人家国外那个气势,没有不知道的。全是公开的,合法的,气势大了去了。”最后我们高兴的分手了。

一个常人,以前还是管政工的老领导,能在我面前说出这番话来,我听了真是深受鼓舞。我知道是师父安排的,让我听到这些,鼓励我,启发我。正法洪势到了今天,真的已经是势不可挡。可以说在中国大陆,没有不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了。只是有些人被毒害的太深了不相信或者是不敢相信而已。大法弟子才配做历史的主角,才配在这里展现辉煌。换句话说,大法弟子更配当大老板,更配多挣钱,多救人,更配做主流社会的成功人士。也只有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邪教党团队的人,才能有真正的福分,才能真象好话说的那样:好运常有好事常随,事业成功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处处顺和,儿女发达人人称羡。更重要的是,生命才能真正享有幸福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