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卖菜大嫂的转变



【正见网2006年02月01日】

买菜的时候,我向卖菜的大嫂讲起了大法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哪知,这大嫂一连几个“俺不听,和俺没关系”,我心中一阵难过,看来,她被媒体的虚假宣传害的不浅,不听就不讲吧,反正也给她机会了。

学法时,师父关于救度众生的话强烈的震撼着我,“我不能知难而退呀!”这样,以后,我又一次走到她的摊位前,正赶上她和一位买菜的女人吵吵,原来,那女人将香菇的梗儿偷偷的掐掉。我站在一旁目睹了这一幕,待那女人被她骂得灰溜溜的走了以后,我说:“现在很多人做事不考虑别人,只顾自己。而法轮功的老师教导我们做事要先想到别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做好人!”她气呼呼的向我发了一通牢骚,她讲现在人怎么坏;我讲修炼人怎么按照老师的做好人的教导修掉不好的心,最后,送她一本真相册子,她连说“谢谢”的收下了。

几天后,我又来到她的摊位前,她的态度完全变了,她高兴的对我说:“小册子我看了,真好,我真没想到原来法轮功是这么回事,以后,再有新的,你能不能捎给我看?”我说:“真相材料很宝贵,都是大法弟子用从嘴里省出来的钱做的,你看完可传给你的亲朋好友看,让他们都明白真相。”

这是2001年的事了。五年来,只要有新的真相材料,我都送给她,她把真相传遍了她的兄弟姐妹。而我们相处的也象亲姐妹一样。对大法的正念,使她的生意越来越好;而遇到磨难时,她也不再怨天尤人了,她的脾气也越来越好,生活变得祥和起来。这都是法轮大法所倡导的“真善忍”对她的影响。

从卖菜大嫂的转变,我深深的感受到法轮大法的威力。人间有了“真善忍”,才有幸福和祥和。愿“真善忍”在人间常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