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欲犯错教训深

于昂


【正见网2012年07月30日】

我们知道,旧势力把色欲这个问题看的最重,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深刻的认识到此问题的严肃性。

身边有一位同修,是零七年得法的,算是新学员,他的前妻虽然对大法有认识,但并没有真正走進来,后来由于两人感情不和离婚了。离婚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波折,两人又和好了,准备复婚。可喜的是就在准备复婚的期间,他前妻也真正的走入了大法修炼,成了一名新学员,而且悟性很高,对法理认识的非常快。

但毕竟他们离过婚,离婚之前的阴影一直笼罩着他们,前妻就想在他家里和他多沟通,多接触,说说心里话。这本来是无可厚非的,可是男同修每天呆在另外一个房间里,很少和人家接触,后来因工作出差很久,他前妻感觉他不关心她,就非常的伤心,大哭了一场,复婚之念开始动摇。

男同修回到家之后,没有认真检点自己的过失,在感情和法理上多和女方沟通,却在其母的劝说下,走向另外一个极端,要和人家同房。由于女方是新学员,现代社会未婚同居的变异观念太重,误以为已经结婚好几年了,要办证可是户口所在地又离的太远,觉得没什么。就这样他俩犯下了大错,而且错了之后不知是错,就象夫妻一样了在一起,最后该女同修怀孕了。

怀孕之后,“妊娠”反应过份激烈,连续一个月经常发生如呕吐,厌食等现象,但是他们并没有悟到是这个原因。此事我们周边和其熟悉的同修都有责任,其实我知道此事后,心里感觉堵的慌,本来应该说出来,但是看到她那个新学员的状态(她给此事找了很多“理由”),老怕她不理解,所以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总想他们肯定会随着慢慢的提高而认识到的。

其实这也是我们对同修不负责任的表现,其实该男同修在同居之前曾经对师父发誓不办证绝对不同居的。在复杂的现实中,他没有走正,我们也没有尽到同修的职责。就这样,邪恶的旧势力乘虚而入,在同修讲真相的过程中非法绑架了同修,而且损失惨重。

在同修被迫害后,我依然没有认识到此问题的严重性,一直误以为是同修的干事心及不注意安全等原因造成的,但是在营救同修的过程中,师父在梦中清晰的点给我是这个原因造成的,醒来后我恍然大悟,周边很多同修知道此事后也共同悟到是这个原因造成的。当其前妻知道是此原因后,痛哭失声,说她根本就意识不到这是错的了。同修是好同修,修的也非常精進,讲真相也做的非常好,只可惜这一步迈错了,几个月的时间没悟到,被邪恶钻了空子。

不管怎样,我们不承认迫害,同修有错,应该在大法中归正,也请看到此文的同修引以为戒,同时正念加持同修闯出魔窟,早日回到正法洪流中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1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