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营救平台的心得

泰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半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走进了营救平台。记得刚上平台没几天,平台上就有一个全球电话组组织向中国大陆迫害严重地区重点讲真相的专项活动。我有幸参与了。记得拨打的第一天早上,九点我准时坐在电脑前准备拨打,感觉整个人被能量包围,全身发热,我知道师父在加持鼓励我。同时也是告诉我营救平台的重要性。我知道这是师父慈悲给我机会,让我在平台上与同修共同清除邪恶,营救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救度那一方的众生。以下谈一下我的心得:

1. 不要轻易放弃,不要形成观念 

营救平台每天都有经过整理的案例需要拨打,拨打的对象是迫害单位,所以常常会遇到不接、挂、骂的情况,但只要一上到平台拨打,就会感到平台上的能量场很强,同修的正念也会让自己正念越来越强。比如我对一些不接的电话,特别是一些反复拨打的案例,我一般打3次不接就会放弃,认为再打也是不接的。但有一次在平台上我听到一个同修说,我会打到他接为止。我在想,是啊,从师父的讲法中自己也知道来到世上的生命都不是一般的生命,他们都是冒着天胆下来的,只不过来到世上迷失了,被邪恶的谎言欺骗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他们是最可怜的生命,最需要救度的生命。怎么这么轻易就放弃呢。有一次我在平台上与其他同修一起拨打,前5次都不接,第6次接了,听了3分多钟真相,还有一个也是开始不接,换人拨打最后接了,听了7分多钟,我很高兴。这也是告诉我不要轻易放弃,不要形成观念。因为我们的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会直接影响到生命的去留。记得有一次我在平台上与其他同修一起拨打,拨打对象是参与迫害的610办的一个成员,打给他多次都接,但一接就骂,骂完就挂,我就想,只要他接就有希望,他明白的一面是想听真相的,骂的表现就是心虚,发正念清除它背后的邪恶后,我又打过去。他接了。我说,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你的电话的吗,我说聪明的人都知道迫害法轮功是没有好下场的、将来是要被清算的,都在自保,向国际追查组织提供你们犯罪的证据和电话,争取立功赎罪。接着我讲了王立军事件、大法洪传,天安门自焚、中共历次运动所采用的手段等。我讲了3分多钟,他虽然没出声,但我感到他在听,我相信他会去思考的。

2. 尽量配合协调人的安排,维护平台的正常运作就需要大家的参与、支持 

营救平台每天都要有人值班示范拨打,还有不同时段需要有人主持学法。但有一次协调人安排我主持某段时间的学法,表面口头是答应了,可心里不大乐意,觉得打乱了自己日常的安排。因为我白天要去景点讲真相,下午才回来,刚好那段时间平时是做饭吃饭的时间;还有一点就是不想承担太多责任,说白了就是不想付出。主持一段时间后才深感维护平台的同修和协调人多不容易,每天要安排人值班、整理发放案例、每月的一次交流和有重点拨打活动就要做很多筹备工作,还要面对同修提出的不同意见、想法和问题。我想他们忙起来也许连饭都会忘了吃,想到这我为自己的私心感到羞愧,心里对自己说,以后要尽量配合协调人的安排。因为要维护平台的正常运作就需要大家的参与、配合。所以我虽然没有固定的主持值班,但需要我去替班主持的时候,我基本都能上线支援。其实从师父讲过配合的法中也知道,大法弟子配合好力量巨大无比。

3. 比学比修,修去自己党文化的毒素 

营救平台每天都有交流时间,一个月还有一次大的全球电话组交流,在听同修的交流中会得到许多的启发和看到自己的差距。有一次,我听到了一个台湾同修的拨打录音,电话中同修那种真心为对方着想,告诉其利害,为对方指明出路的语气、善心,最后使对方幡然醒悟,说要举报,立功赎罪。我就在想,怎么自己就修不出这种语气、善心?想想自己平时讲话高八度,得理不饶人,教训人的口气,很少考虑别人的感受,其实都是党文化的东西。记得有一次在交流时,有一位同修提出了一个问题,我和一位台湾同修各自说了自己不同的看法,我没感觉台湾同修的语气有什么问题,没想到过了一会,她向我道歉,说她刚才的语气可能伤害了我,我很鄂然,我说你知道吗我平时最轻的语气都要比你重。同修的道歉,让我看到同修在向内找,实修自己的心,自己与其相比差距实在太大了。

总之,营救平台提供了一个比学比修,共同提高的环境,希望能有更多的同修参与进来,使营救平台在营救同修,救度众生中发挥最大的作用。以上是我这半年多来参与营救平台的一点心得,如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