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同修与修好自己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1年12月09日】

“同修到家了!”被非法绑架的同修们已回家,当我听到这个消息,不由双手合十,在心里说:“师父,弟子又让您操心了。”回想这一段时间的营救过程,真是体悟颇多。

最大的体会就是向内找是法宝。当整体开始受到不断骚扰,直到多位同修被非法绑架,眼看讲真相证实法的环境受到影响,我心里很着急,这时我听到同修说:“我们修好自己,环境就会正过来。”我心中豁然开朗:怎么忘记向内修、向内找了?作为每个大法弟子个体,每个人都承包了一个巨大的天体范围,我的场归正了、清净了,就是我要负责的!于是认真学法,尤其再静下心学师父的三篇新讲法《什么叫助师正法》、《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和《什么是大法弟子》,聆听师父的慈悲讲解,我流泪了,因为从新审视自己,离着师父讲的:“你们是修炼人,这句话不是说你过去、曾经、或者是你的表现,这句话是说你的本质、你的生命的意义、你肩负的责任、你历史的使命,这样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我问自己:真的从生命的本质上明确了生命的意义、肩负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了吗?放下一切后天自我的伪装和观念,用一颗最纯朴的心面对自己的修炼,深切感悟到:要能够“坚持始终”的像个大法弟子,就要守住向内修、向内找的法宝。

所以我感到,虽然割舍自我执着是苦的,但苦的后面却有着无法说出的玄妙和甘甜,并感到师父就在身边;而一有向外找的念头,情绪的起伏、人心的牵动,就会让我充满不安,身体都会感到发冷。虽然我的天目什么也看不见,但强烈感到师父已对我背过了身,心里会很难过,即使再做证实法的事,也没有信心。

同修互相配合好,这也是一个很大的体会。我们是这样做的:在得知消息的那一刻起,协调同修们当晚就通知同修们发正念,紧接着大家有条不紊的协调配合,凡是城乡能送信的地方全部通知,不方便打电话的即使路远也要跑过去,并且还要达成共识:一天都不允许迫害关押同修!上网曝光邪恶后,立即着手制作真相粘贴,有能力的同修连夜赶稿,资料点同修及时配合做好,协调人随即给同修分发下去,统一时间后全部贴出,除了主街,还贴到了六一零及有关国安人员住家和亲戚的家门口;搜集相关的电话并上网,海外同修很快就打过来真相电话(这是我们从公安内部得到的反馈),震慑了邪恶;同时慈悲救度劝善写真相信,再配上真相小册子大面积散发,因为众生追随邪党不明真相是最可悲的,是真正被迫害的对象,大法弟子不能看着众生被毁。在发正念时,我都会运用神通把“法轮大法好”打到他们心里。这样,正告他们停止作恶,彰显大法的威严,真相信展现的是大法弟子的慈悲;有的同修正念很足,直接到六一零和国保去讲真相要人;与此同时,家属同修们也带着亲戚前去要人,同修们有的在家里发正念,有的同修开着车带大家近距离发正念。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加持之下,同修们配合默契,形成强有力的正念之场,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同修们回到了家中,一场旧势力安排的邪恶迫害被大法弟子正念解体。这其中,有三个方面对我也很触动:

一个是大法弟子修好自己,对救度众生是多么重要。有位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平时对整个家庭圆容的好,不仅从生活上给予无私照顾,还给亲人们积极讲真相,有的亲戚已走進大法修炼。这次当家属同修回到老家商量要人时,竟然几乎所有的亲戚当即都表示同意,有的还说:“马上就去!凭什么抓我们哪?”第二天,十来位亲戚开着汽车赶到,甚至还有两位近八十岁的老人,我也在心里暗暗加持他们,他们在黑窝里明确表示要人,并说自己的亲人没有错。当他们回来后,我看到他们的脸上充满光彩,目光炯炯有神。我想,他们能在正邪交战之际公开站在“真、善、忍”一边,并能积极营救亲人,真的是在给自己摆放一个好位置,在另外空间的表现一定是惊心动魄的!这就体现出大法弟子修好自己,对众生的慈悲,才能真正赢得众生对大法的认同和支持。

另一方面,体会到心底无私,才能真正为法负责、为同修负责。这次营救过程中,我听到外地同修为了我地更好的形成整体、消除间隔,连夜开车赶了过来,很晚才回去。从中我感到同修为法负责的那颗纯真的心,这件事也让我体会到:只有修出没有人情人念的理性,才能真正为法负责并慈悲同修。

还有一点,就是被迫害同修本人的正念也很重要。同修在黑窝内,就是学法背法、向内找、发正念,当那天被非法送劳教时,同修喊着“法轮大法好!”。结果劳教所以体检不合格拒收,这样他们又被带上车回到我地。最后国保及六一零头目无可奈何的说:“你们回家吧。”另外还有同修被送到另一个劳教所迫害,但同修就是不配合邪恶,凭着信师信法的正念硬是从黑窝闯了出来,最后也被亲人接回了家。

营救同修的过程,其实就是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一段修炼之路,从中体悟到修炼的严肃,和时间的宝贵,只有抓紧“值千金,值万金”的宝贵时间,才能不给正法留下太多遗憾!

以上是个人体会和同修交流分享,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