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护的是好人”(新加入录音)

饶天明


【正见网2008年12月21日】

1988年,岳正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大陆一家外资企业工作。

1996年,因体弱多病,他开始修炼法轮功,自那以后,岳正象换了一个人似的,在工作上任劳任怨,从不和同时争名夺利;身体健康,从不请病假;为人诚恳,助人为乐,赢得公司老总和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很快被公司聘为高管。

然而,1999年7月20日以后,中共邪党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岳正也未能幸免,他不断的利用业余时间向有关政府部门及世人讲真相,多次被共匪绑架;绑架后,公司老总和同事多方营救,每次都化险为夷。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岳正再次被共匪绑架,得知消息后,公司老总马上开车到共匪当地总部,没等他开口,共匪头的脸阴沉下来,“岳正一次次违法犯罪被抓,你一次次的保他出去,你是不是在保护坏人?你是不是在跟共产党做对?”

一听这话,公司老总义愤填益,开始向连珠炮似的回道:“他就炼炼法轮功,修修真善忍,这也是违法犯罪?你们迫害他还不允许上访申辩?强奸了人家还不许人家鸣曲伸冤,你们还有没有人权?你们还有没有人性?请问他犯了那条法?犯了什么罪?你懂不懂法?请问你们警察有几个能比得上我的员工岳正?就是因为他炼法轮功,他才成为世上难得的好人,我保护的是好人,绝对没有保护坏蛋!如果不放岳正,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的违法犯罪行为、迫害人权行为!”

“好了,我这就放他出去。”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