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论•科学•无神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8日】

在这个地球上,有史以来,人们一直敬天信神,有神论思想成为人类的主导思想,是人们的世界观、宇宙观的核心思想,敬天信神使人类的道德水准维持较长的历史时期,因为宇宙有成住坏灭的规律;即使有所败坏也是非常缓慢的,为了使人类的道德不至于过早败坏,每隔一定时期,就有佛道神下世传道说法,济世度人,其中修为好的圆满回到天国世界,同时人们的道德由于对佛道神的信仰维持在一定水平上。我们中国在世界上被公认为文明古国,古老的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神传文明,所在地域称为神州大地,产生的文化是神传文化,被称为中华民族人文始祖的轩辕黄帝当年就骑龙飞升,后来儒释道思想一统天下,中华文化,说到底就是修炼文化。因为从古到今,人们不仅敬天信神,更追求长生不老,成仙得道,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只有修炼,正像法轮大法告诉人们的,人生真正目地就是为了返本归真,得到圆满,才能实现永生不死,永远美好。所以中华文化的精髓就是有神论,这一点根本不用去研究,历史在那摆着呢。

近代西方工业革命的出现,带来近代科学的发展,达尔文的进化论的出现,共产魔教的出现迎合了少数人败坏的思想,马列等人逆天叛道,搞出一套反传统、反正统、反宇宙的共产邪论,其害人的核心思想就是无神论,它们抡起所谓的科学大棒,挑战天地,否定神佛,砸向人类的道德脊梁,从此人类道德加速败坏,不信神的人就什么坏事都敢干了,人类从此灾祸连连。而在重灾区中国,自从中共邪党建政以后,用邪党的无神论邪恶思想给人们洗脑,不许人们信仰佛道神,视为迷信,用邪党文化代替传统文化,使闻名于世的文明古国礼仪之邦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现在的中国社会,物欲横流,道德沦丧,无官不贪,官商勾结,警匪一家,冤情遍地,民不聊生,黄赌毒假泛滥,坑蒙拐骗横行,为了利益,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没有了道德底线,社会烂到了一定成度,做好人都难,信仰真善忍却遭到了最残酷的灭绝人性的迫害,从高官到平民,信仰的丧失,道德的败坏,成了社会问题的毒根。

人们现在只信奉科学,是的,从表面看,现代科学是给人们带来了物质上的享受,但它的弊端也早已呈现在人们面前,比如环境污染,资源枯竭,气候异常,灾害增多等,但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人只信科学不信神所带来的人类败坏,这将会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因为人已经不够作人的标准了,神就要淘汰人,这在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中,甚至现代科学也探测出来人类将要发生的大劫难,然而神佛慈悲于人,才有法轮大法的传出,救度世人,而中共邪党打压法轮大法的开始,不就是抡起科学这个大棒,那些科痞、文痞污蔑法轮大法宣传迷信,如何如何,进而中共邪党江氏集团开动了整个国家机器,使用了国家财力的四分之一,迫害持续十三年,但邪不胜正,人怎么能战胜得了神呢?所以中共邪党的垮台这次是注定的了,现在很多人正在觉醒。

共产邪党利用科学来否定有神论,可是现代科学本身认识问题的基点就是错误的,所以也是漏洞百出的。达尔文的进化论当时拿出来的时候,也是胆胆突突的,而现在的科学研究已经否定了它。比如美国科学家发现的三叶虫化石上有人的脚印,三叶虫可是六亿年到二亿六千万前的产物,那时就有人的存在。还有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的核反应堆,是二十亿年前的产物,这些足以说明人不是猴子变的,当然例子还很多,这里不举了。关于另外空间的存在,现代科学也都发现了,美国的天文望远镜就拍摄到天国世界的照片,还拍摄到象星系那么大的仙女在宇宙中飞,总之科学发现很多,这里就不举了。

还有一惊世的发现,那就是贵州平塘县掌步乡的藏字石,那是几百年前裂开的一块大石头上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而且经过中科院等单位的科学家用现代科学手段,不仅证实六个大字的真实性,是贝类的化石组成的,而且化验出大字已经存在二亿七千万年了。我们智力正常的人都想一想,如果按达尔文说法那时也没有人,那么贝类知道今天的事?自己排成字?那贝类它不是比人都有先知了?如果当时有人,那个人不也是知道二亿七千万年后所要发生的事吗?即使那人有先知先觉,那他还是人吗?或者是神告诉他的?或者是神亲自做的。此时的无神论者,你不承认有神在吗?!你不承认天要灭中共吗?

其实把科学和有神论对立起来的只有共产邪党,它们的目地无非是让人不信神,不信善恶有报,所以杀人放火什么坏事都敢干,这样它就可以利用这些人为它夺权维持统治。而有建树的科学家如爱因斯坦、牛顿等,都是有神论者,并没有因为他们信神而研究不了科学。

更具讽刺味道的是共产邪党的魁首们,口喊无神论,自己却偷偷的相信有神论,当年马克思就是撒旦魔教的教徒,毛贼东打仗时要到庙里找高僧求签,相信风水。江贼民迫害法轮功怕下地狱,到九华山拜地藏菩萨,抄写地藏经,至于邪党的官员们,很多都供佛。共产邪党愚弄人民,败坏道德,为了自己的利益,编造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谎言一一无神论,把人类推向毁灭的边缘。

法轮大法的传出,给走向毁灭边缘的人类带来了得救的希望,修炼者和很多常人都认识到了法轮大法是救人的大法,是宇宙中最高的科学。现代科学是实证科学,只有通过证实了,眼睛看到的才被承认,而人类对于宇宙来讲,太渺小了,认识宇宙的能力更有限的可怜,宇宙之浩瀚,空间之复杂,生命之繁多,对于人来讲,永远也研究不明白。不管你人类知不知道,看没看见,这个物质就在那存在,能说不存在吗?能说是迷信吗?过去有人说,信神有神在,不信泥疙瘩块。这是谬论,好象是人决定了神的存在与否,有神就是有神,不是谁说没有就没有了。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最高佛法,是最高的科学。很多科学家、教授、博士,专家,权威人士都在学,并受益匪浅,请了解法轮大法吧,那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