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实修 不迷不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4日】

一,本地区出现邪悟者

今年年初,本地区有四人在外地邪悟分子的蛊惑下邪悟。几人邪悟后,在本地区大法修炼者家中流窜,传播其邪说,传播邪恶网站,传播假经文,否定师父与大法,诋毁明慧网。在这几人的蛊惑下,邪悟人数迅速增多,已经达到近二十人左右。

二,危害评估

部分同修认为,本地区证实法的环境很好,没有出现象邻近地区大规模绑架的现象,没有邪恶制造的恐怖环境。实际上,邻近地区被绑架的同修,调一下心态,仍然是一个堂堂的大法弟子,即使是在监狱中都能做三件事,发挥正的作用——当然我们是不承认这种迫害的。而这些主动邪悟者,如果不能醒悟,一旦师父正法结束,他们将面临最可怕的下场。并且他们不做三件事,整体上失去了一部分救人的力量。他们还在放毒,企图毒害其他大法弟子。其危害程度不低于邻近地区的绑架事件。

三,邪悟者邪悟前的表现

这些在没有任何外来高压与暴力的情况下,就主动邪悟者,他们大部分在邪悟前很能做事,做的事很多,并且一部分还参与协调工作。一部分在当地同修中有一定的知名度。

四,邪悟者带来的困惑

不少同修在谈论起来邪悟者时说:真不知道为什么,做了那么多证实法的事情,怎么就邪悟了呢?还有一个同修想:甲做了那么多,付出了那么多,都邪悟了!我做的不如甲多,付出的也不如甲多,我能修成嗎!?此同修一度表示不学不炼了,后来在同修的及时交流下,此同修抹去了迷惑,又从新回到了修炼中来。

五,写此文的目地

因为邪悟者给本地部分同修带来了困惑,所以就本地邪悟事件进行剖析,写成此文,以找出我们修炼中的不足,修去人心,幸望对整体提高能起到促進作用。也因为一个阶段以来,大陆多个地区发生大较大规模恶性迫害事件,也希望本文对其它地区的同修能起到借鉴作用。

本文就是找人心,并无指责任何人之意。

六,出现邪悟现象的原因剖析

每当本地区出现较大的干扰时,每一个同修都会不约而同的说:“这是整体有漏!”这话说的很对,确实是整体有漏。但是很多同修在说“整体有漏”这四个字时,潜意识中总暗含着一个前提,“整体”是你们,我在“整体”之外。“整体有漏”,你们找心性问题吧,不关我的事。每个同修都这么想,最后这个“漏”就不了了之了,整体这个“漏”也堵不上。所以整体有漏,必须每个同修都先找自己,都找自己了,整体的漏洞自然而然就没有了。所以我在第一条中先找找我自己。

(一),怕麻烦怕得罪人的心。邪悟者甲,在七二零前是本地区的站长,后因为心性有问题,被上级辅导站撤销了站长的职务。七二零之后,甲被非法绑架过两次,两次都是在没有经受暴力迫害的情况下,很快就主动供出了同修,然后被其家人托关系捞出来。甲的怕心很重,显示等人心也长期修不去,并且放大。在其第二次出来时,我看到了甲的心性漏洞很大,搞不好还会摔跟头。但是我从来没有与甲交流过提高心性问题,写声明向明慧发表的问题。借口是我与甲不熟悉,只见过几次面。实际上是怕麻烦,怕给甲指出来不接受,自己的人心受到冲击——因为曾经有同修给甲指出不足,被甲大声喝斥。与我周围的同修交流时,很多也都说看到甲邪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一点也不意外,也不吃惊。但是谁都不想给其指出,都料想甲肯定不会接受,并会受到甲的排挤与喝斥。

其实这种心说白了,就是不为同修负责任的心。就如何看到一个理智不清的人在悬崖边上蹦跳,因为担心把其拉回来会受到攻击,而不做为是一样的,缺乏慈悲,缺乏容量。

(二),其它一些不正确的人心。还有部分同修抱有幸灾乐祸的心,因为这部分同修曾经被甲伤害过,看到其邪悟了,心中隐隐有一丝高兴——经过交流,同修修去了这种不好的人心, 看不起、看热闹的心,此部分同修的典型说法就是:“这样子能不邪悟吗?还早呢,还得有人邪悟!”冷漠的心。这部分同修对邪悟情况的出现,没有丝毫反映,实际上就是一颗冷漠的人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心。

怕心与疑心。这方面的心表现的很严重也很突出。当邪悟者出现时,部分同修要过去拉拉邪悟者。一些同修起了怕心与疑心,不敢接触邪悟者,担心被不好的信息影响,有的勉强去了,当场就怕的不行。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忘记了邪悟者背后的乱法鬼“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可想而知,拉邪悟者的效果会怎么样了。

好奇心。部分人不但自己看邪悟者传的乱法烂鬼传的假经文,还执著的不行,主动帮助邪悟者传播。忘记了师父在方面的讲法。

(三),协调人的问题

1,协调人的选择。在选择协调人时,除了考虑其能不能做事之外,首位应该考虑的是其心性。如果心性不到位坚决不能用。待其心性提高上来时,再用。甲第二次被家人捞出来时,部分同修曾经与本地总协调的同修交流过,建议让甲在家好好学法,调整上来后,再出来做事,参与协调工作。但是总协调的同修没有采用此意见,过早的让甲参与了协调。师父在法中教导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的生命,做事处处为别人考虑。那么我们根据同修的心性,来确定其是参与协调,还是制作真相材料,还是面对面讲真相,还是在家学法调整,这是不是为他人着想考虑呢!?是的,肯定是的。

2,如何做好协调工作。协调人应该是一个心性的实修者。但是本地部分协调人在实修心性方面有所欠缺。当他人指出不足或者是提出不同的意见时,经常激动的不行。与同修交流时,也很少谈自己实修心性方面的心得,经常谈的是某某的不足,某某某的缺点。人为的带偏了实修的环境。有的协调人哥仨好、哥俩好的心不去,把人情掺入到了修炼中来。如邪悟者甲经济条件很好,也有车,协调人经常用甲的车到处走。甲出现了明显的干扰,协调人不是在法上及时与其交流,而是让知情的同修都帮甲捂着盖着。人为的使甲失去了修心提高的机会,使甲更快的走向了邪悟。在此衷心的说一句:“协调的同修啊,接触的同修比一般的同修多,做的正与不正,有意无意中都会影响一些同修,所以协调的同修一定要做一个实修方面的表率啊。”

(四),交流环境不纯正

很多同修交流时,不是谈自己如何对照法修自己,谈的也经常是张三长,李四短的。甚至当私下里给某个同修指出其心性的不足时,也习惯性的说张三这个问题也不好,李四这个心性也与我一样。不能坦诚的修自己。

(五),做事与修心的问题

还有部分同修把做事多少当成修炼的好不好。其实做事固然重要,修心更重要。并且心性才是衡量修的如何的一个标准啊。如果给常人钱,让他们发真相,他们肯定也会发。并且据我所知,有很多常人,即使不给他们钱,他们也非常乐意发真相材料,并且是主动向大法弟子问过后,然后出去发放。但是他们不是大法弟子,他们没有威德,只有福报——因为他们没有修心。执著于做事、能做成事、并且做成大事,也导致了同修忽视与偏离了修心的根本问题。所以也是导致出现干扰的一个原因。

(六),实际上抛开邪悟者不谈,不实修自己的同修,也经常会遇到麻烦事,也经常会被人心搞的焦头烂额。不是这样嗎 ?是这样的。主动修去人心,没有了人心,什么也带动不了我们,三件事做起来,轻松如意。

七,结语:

不是师父不管我们,也不是大法没有威力。也不是我们自己做了多少或者是付出多少,层次就会有多高的问题。关键问题是我们能不能实修自己那颗心。如果我们事事都能找自己,修自己,真的能把遇到的麻烦当成天大的好事,来修去自己的人心,并无比的感激师父对我们的苦心安排,则邪悟者不再出现,邪恶的绑架迫害不再出现,能够被救度的众生会更多。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