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无边福祉

觅真


【正见网2016年11月20日】

——感恩节话感恩的故事

感恩节快到了,在当今这个世界上人类最值得感恩的事情是什么?不同阶层的人可能有不同的解说。笔者认为当今人类最应该感恩的是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慈悲赐予人类的无量恩德!

自李洪志大师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中国东北长春市把法轮大法洪传于人类的那一天之后,法轮大法弟子们心中就有了他们自己无比感恩的日子。七年之后,“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代表宇宙中旧的邪恶势力的人间中共恶魔发起了一场对法轮功群体灭绝运动,亿万大法弟子陷入魔难之中,处在魔难中的大法弟子们把这人间最神圣最值得纪念的一天确定为“法轮大法日”。

从此,每到这个日子,大法弟子们及无数在大法中获益的世人,都会向明慧网发去贺卡及贺词表达自己对法轮大法及大法师父的感恩之情,逢年过节亦是如此。

笔者从最近明慧网的报道中摘录几篇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得到福祉,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故事。从这些真实不虚的故事中,我们知道了法轮大法会给人类带来无边福祉,也认识到了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有多么不得人心。

故事1:瘫痪的我瞬间站起来了!

我曾经因肌肉萎缩,瘫痪在床几年,花了很多钱治疗也没有效果,只能请两个人伺候我,遭了无数罪,活得生不如死。

一九九三年,一位法轮功学员向我介绍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使我有幸参加了师父一九九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在合肥的讲法传功班。开始前面的几天,我没有想要修炼,只想着自己的瘫痪能被治好,直到后来,我才听明白了:师父是往高层次带人,给真正想专一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清理身体,达到无病状态,人要按照“真善忍”去做才能祛病,才能长功。

于是我从心底发愿要成为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就当我真心动了这一念时,立刻感到全身动了一下。当时我就流下激动的眼泪。

我记得当时师父让大家站起来,跟着师父的口令跺脚。我不知不觉就站起来了,跟师父的口令,左脚抬起跺下,右脚抬起跺下……就这样,瘫痪的我瞬间好了!我站起来了!我能动了!我没病了!我激动得只知道哭。学习班结束了,我连声“谢谢师父”都没来得及说。

那天,学习班结束后人都走光了,我才发现天天背我来参加学习班的人没来接我。我就自己走出会场,打出租车回到家。我家在四楼,我敲开家门,全家人包括请来的伺候我的人都惊讶极了!大家都激动得哭。看到瘫痪的我从此行动自如,邻里、同事、朋友都为我高兴,也因此很多人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故事2:师父几次救了我丈夫

我丈夫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没上过学,没有文化,但人还有几分聪明,家庭社会人际关系处得比较好,支持我修炼。

由于我经常被坏人骚扰、迫害、送洗脑班、劳教所或流离失所不在家,给丈夫和孩子也经常造成精神压力和生活痛苦。我被非法关在洗脑班时,坏人给丈夫施压,让丈夫与我离婚,断绝关系,丈夫说:“她很能干,教育孩子和撑起这个家全靠她,再说儿子、女儿大了,都要成家的,我们也要给孩子做个榜样,她是信仰真、善、忍的,做好人,又没有干坏事,我决不离婚的。”丈夫抵制了坏人的无理要求,也保住了这个家。

丈夫对大法的正信,还经常为证实大法做事和付出。所以他也跟着受益,他以前有头痛、坐骨神经痛、膝关节痛等在几年中不治而愈。

二零零六年的一个中午,我丈夫骑车上街,途中与一辆火三轮相撞,人从这边摔到火三轮的那边,头着地,流了很多血,头、脸、额头都撞成重伤,凹陷几处,都缝了好几针,牙齿也松动了几颗,都快掉了,生命垂危,连同路的侄儿六十多岁的人都哭了,说幺爸有危险,女儿也哭了。医生抢救包扎后说:“去照个片开住院单。”

我在他耳边说:“不照片,有师父,回家休息,师父管着好得很快。”孩子去拿照片停电,医生说:“到另一医院照吧”。打电话说也停电,是师父保护了我们,只花了一百八十多元钱,回家休息,连包扎的外伤都未到医院换药。丈夫八天完全好了,第九天包席答谢客人朋友的关怀,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丈夫没有修炼,只是支持大法,维护大法,师父几次救了我丈夫,给我丈夫这么大的福报。真的很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故事3:喊出法轮大法好  瞬间保住四条命

平时我在行路中、在市集上,经常遇到炼法轮功的人告诉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听了也没当回事,也就是出于礼貌说声好,应应声就是了。今年冬天,我亲身见证了这件奇事。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我和本单位三位同事到边远山区下属单位查账,路经十八盘山路。到了十八盘中段,风更大,路更滑,车行很困难,刹车都困难。西北风怒吼着,其它什么声音都听不见,我们四个人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突然,一阵狂风把我们的车推到了路南边一块断裂的拦石缝中,眼看就要掉下山崖,我忽然抱着头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连喊着,其他三人也跟着喊起来,真神,突然一阵回头风把我们的车往后推。司机后来说他觉得好象有人在往后推他,他就着推劲狠命的往后倒车,车离开了险崖边。四条命保住了,我们的心回到心窝。

到了安全地方,他们问我咋想起喊“法轮大法好”来着?我说是炼法轮大法的人告诉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九个字,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想起来了,所以马上抱头大喊,求李大师保平安,还真灵,果然有神护我们。他们听了都连连点头,异口同声的说:“今天真得谢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回到单位我跟领导讲了这事,领导点头说:谢谢大法。办公室听了此事的人都说:再不听电视胡说了,人家炼法轮功的说的是真的。

故事4:我家发生的奇迹

正值中秋来临之际,我和家人恭祝师父中秋快乐!感谢师父这些年来对弟子和家人的慈悲呵护。一次丈夫摔成重伤,左边肋骨断了十根左右,右锁骨骨折成折叠型,没有上医院,只是敷了药,念“法轮大法好”,结果第三天晚上右手拽东西时,无意中把锁骨拉平,一周后上街,两周后上班,成奇迹。

姐姐二零一三年遇车祸,重大手术痛的哭天喊地。医生不建议麻醉。姐姐念“法轮大法好”,疼痛消失,医生倍感奇怪。

婆婆二零零九年患脑溢血,生活不能自理,在我家三天后,师父给婆婆净化身体,梦中叫婆婆起来上厕所,告诉婆婆站起来就会走。婆婆似信非信依然照做,结果真的会走,且能做一些家务和农活至今。在村里和周边引起轰动。

妈妈身体多次出现异常,念“法轮大法好”,异常消失。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上述故事有删节)

这样的故事成千上万,笔者只是从明慧网最近的报道中,摘录几个。从这些故事中我们就明白了为什么每到逢年过节和“五一三”会有那么多大法弟子和世人向明慧网发来贺卡贺词,表达对大法和师父的感恩。请那些至今还蒙受中共谎言欺骗,对法轮功抱着不正或怀疑态度的人,静下心来看一看这些故事,或许你会受益无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