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台湾县市:中坜

瑞芬


【正见网2006年04月25日】

中坜市位于台湾桃园县中心点,因有老街溪、新街溪贯穿,中间形成洼地,故称涧仔坜,昔日商旅常至此歇夜,所以又名“中坜”。清乾隆年间由广东客籍人士陆续开发。迄今,中坜已是南桃园的重心都市,亦是北台湾的客家重镇。

中坜市地理位置适中,铁、公路便利,交通条件优越。此外,有近7所大学院校,因此学术气息浓厚,文化呈现包容而多元,是桃园县南区发展最快速的城市。其中越来越多人学炼的法轮功,也为这个城市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以下分几个面介绍法轮功在中坜洪传的盛况。

一、口耳相传 学炼人数日增

中坜有包括内坜、中坜、平镇、新屋、杨梅、龙潭、大园、观音、大溪等九个乡市镇,炼功点近43个,因此学炼法轮功人数众多。区内有八个地方每个月1号到9号义务办理九天集体学法炼功班,读书会地点也是由学员热心提供,那是法轮功学员平时彼此交流修炼体会的场所。他们会谈谈生活上的修炼心得,以生活落实“真善忍”相互鼓励。跟世界各地的同修一样,中坜区的法轮功学员透过各种洪法方式向市民展示功法的美好:


2002世界法轮大法日集体炼功(中正公园) 中坜市公所前炼功洪法


2005年7.20悼念在大陆遭迫害致死同修并集体炼功


假日洪法炼功(元智大学)


校园运动会上功法表演 (2005年) 正法之路摄影展(中正公园,2005年)


内坜街头功法表演

二、大法洪传校园 成立法轮功社团

本区得法的学员中有不少是中小学的教师,因此法轮功常被应邀至许多学校的重要节日进行表演,也使更多的老师及学生有机会走进修炼的行列。其中,区内最高学府国立中央大学不但有清晨的炼功点,还成立教职员法轮功社团,及学生法轮功社团,为学生、教职员及附近居民提供一个很好的修炼环境。其中学生社团部份,常在校庆或社团联展中将法轮功的美好及在大陆无辜受迫害的真相传递出去,青年学子也透过举办音乐会、亲子夏令营等活动,跟更多的有缘人结缘。


中央大学学生社团联展功法表演 举办亲子夏令营,嘉惠附近民众

中央大学法轮功社的学生表示,“因为我们在大法中修炼知道大法好,能感到修炼人的快乐,希望更多的人也能和我们一样过的那么自在愉快,每次办活动都会感到有缘人得法的喜悦。……当他们跟我们实际接触时,都能感受到学员纯真、纯善的风范,中共的宣传污蔑与造谣,就不会有人相信。”


中央大学音乐会乐器表演 中央大学音乐会舞蹈表演

而中央大学教职员工及眷属的“法轮功社团”成立于2005年5月,在参加社团成果展时,林玉泉主任称赞法轮功社团是一个刚成立、最年轻的社团,活动中使用的经费最少,却布置了九面丰富的展板,让校方及其它参与的社团十分感动。



内容丰富的教职员社团成果展

学校有一位模范工友,修炼法轮功后,长年以来严重的气喘与心脏病得到极大的改善,也让她的人生观有了全然不同的进展。高龄八十一岁的吴伯伯,自从修炼法轮功后,丢掉了药罐子,并放下了病痛的折磨所带来的轻生念头。

内坜高中也成立了教师法轮功社团,并有多位教职员学炼过法轮功。吴老师任教历史,得法前的她身体非常不好,连续几次开刀都没有办法痊愈,并有很严重的忧郁症。一天要吃七颗类固醇,每天与中西药为伍,还曾于课堂上昏倒。修炼后身心各方面转好,上课的声音及精神都相当有朝气。

学生耳闻目睹老师的身心变化,便常利用午休时间跟吴老师一起炼功学法,有的考上大学后会参加学校的法轮功社团,或创立法轮功社团。由于吴老师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实践真善忍,目前她的父母(父亲曾是直肠癌末期患者),公公、婆婆、丈夫和三个孩子也都先后一起修炼。祖孙三代沐浴在祥和的佛光之中,真是幸福!

三、学习真善忍的摇篮:明慧学校

2004年10月23日,台湾中坜明慧学校正式成立。在学习内容上包括学法、炼功、阿姨说故事、练腰鼓、唱歌及其它才艺课程,年龄从幼稚园到国中一年级的孩子都有。一位小学中年级的小弟子,曾经是过动儿,两年以来,他的母亲坚持带他学法。现在,他不仅学法情况好,还经常与妈妈、妹妹一起打电话向中国大陆同胞讲清法轮功真相。不禁令人赞叹法轮功净化人心的神奇功效。的确,许多的孩子身心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


学法 打坐

面对目前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的情况,善良可爱的小弟子们透过画画、写信、打电话的方式对大陆劳教所讲清真相,有的跟着父母参加国内外的洪法活动,有的透过歌声、鼓声表达他们善良纯真的童心,看他们健康懂事的模样,任谁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小弟子参加2004年法轮大法日游行 演唱希望之歌

一位从事教育工作的母亲说:“真、善、忍的力量非常强大,我看到他在我学生身上一点一滴的善化着,使原本自私、竞争、彼此防卫的班级,变得谦和、体恤、互助合作。记得有一次学生连续传十几通简讯给我,只因为她被班上一位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同学所感动。她谢谢我教给她们人生的美好,而我却深深感谢法轮大法教我如何过一个美好的人生……”

应邀表演数十场的中坜明慧学校腰鼓队

在台湾,老师可以把真、善、忍的种子散播在教育圣土上,父母可以让子女在自由的修炼中改变身体,善化性情;然而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却已长达近七年了,其中有多少纯真孩童被强行灌输仇恨法轮功的思想。由衷希望有朝一日,海峡对岸的学生,也能在课堂上聆听法轮大法的美好;也能够在自由、无惧的环境中选择真诚、善良、坚忍的信仰!

四、“历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

基督教在早期的两百多年中经历了无数次政府取缔、逼迫以及暴力对待,许多基督徒为信仰而献身。但这一切反而让基督教信仰的传播更广,越来越多的人为圣徒们的精神所震撼,而古罗马帝国却在蛮族入侵、瘟疫和天灾等报应中走向灭亡。

江氏流氓集团以一己之私发动近七年的残酷非法打压,在今天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诋毁和迫害中,人们再次看到残暴、卑劣的历史在肆无忌惮的重演。然而在遭受残酷迫害的同时,法轮功却在全球迅速传播,全世界的善良人们都沐浴在“真善忍”的佛光之中,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反23条立法征签 揭露酷刑虐杀

面对迫害,中坜区的法轮功学员秉着坚忍不屈、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发出声音,呼吁全民共同反迫害,这波澜壮阔的过程让人们见证法轮功学员的纯善慈悲与大忍之心,也更加对照出中共黑帮政权的邪恶本质。

揭露中共活体器官摘除罪行

今年三月初,中共秘密集中营数年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曝光,令举世震惊。然而历史的教训告诉我们,“一切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一切邪恶只是历史舞台上一个暂时被利用的小丑,随着法轮功真相被更多的人们所了解,中共流氓政权一贯的邪恶暴力,撒谎掩盖与杀人残暴的本质早已众所皆知。中共暴行在国内外遭到越来越多的谴责和抵制,迫害阴谋一个接着一个的纷纷破产。

目前,退出共产邪党人数已超过一千万,我们相信“善恶必报”,陷入黔驴技穷的中共恶党终将走上历史的审判台。所谓“多行不义必自毙”,届时,必还给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及善良世人一个公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