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使我道德回升

大陆大法弟子 阿智


【正见网2012年10月12日】

我今年二十九岁,大约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刚开始由于年龄很小,只是看过几遍书,炼过几套功法,还不太懂得修炼的内涵,只知道书上写的很好,要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好人,那时觉的这三个字很好,要说真话,做人要善良,遇到矛盾要学会忍。九八年的时候去了外地读书,把《转法轮》这本书带在了身边,但很少看,一个人在外地,因为年龄很小,自控能力不强,慢慢的随着同学们玩起了电子游戏、打牌,偶尔还逃课。但《转法轮》书上写的不抽烟、不喝酒、不说假话,这几段话,我一直铭记于心,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抽过烟、喝过酒、也不说假话,一直到今天也是。

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那时我正在学校上学,我们学校和其它地方的学校一样,也搞起了人人签名表态的运动,我当时才十六岁,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运动,不知道如何是好,但我知道法轮功绝不是电视上说的那样,一定是政府搞错了,所以我没有签字,还叫了其他同学不签字。

由于环境的突然变化,自控能力不强的我,慢慢的放松了自己的修炼,也随着社会随波逐流着,一直到二零零七年亲人同修来找我,给我讲了法轮大法的真相,我知道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造假的宣传,知道了大法在国外洪传的盛况,知道了大陆众多的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的辛勤付出,也知道了中共如何封锁言论迫害法轮功……听完真相后我如梦初醒,决定从新开始修炼,那年我24岁。

从新开始修炼后,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和女朋友同居的问题,在现在常人社会来看未婚同居太正常了,谁也不会说你什么。但我通过学习《转法轮》与李洪志师父在这些年的各地讲法,知道了未婚同居是不对的,是人类道德败坏后的表现,作为一个修炼的人绝不可以做这样的事情,我便和我女朋友说起了这个事,并且告诉她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女朋友知道我修炼后有点害怕,主要是她还不了解大法真相,我告诉她我要搬出去住,她不同意,可我修炼的心很坚定,不认可未婚同居,连行李行都收拾好了。在我准备走的时候,她一把抱住我,哭着喊着不让我走,说我可以修炼,不反对我炼功,只要我不走就行,看着她满脸的泪水,我的心软了,便决定暂时不走了,但我和她商定,即使住一起也要分开睡,没结婚之前不能有两性行为,她也同意了。

因为是租的房子,房子很小,是一个单房,里面只有一张床,我提出要睡地上,她以种种理由不让我睡地上,一定让我睡床上,争论了很久,最后我同意了,但是和她商定自己盖自己的被子,中间还划了一条隔离线。

就这样过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因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经济上非常困难,我便找到我以前工厂的领导,希望能回工厂上班,领导同意了,和女朋友说了这个事,她也同意我回以前的工厂上班,因为工厂离住的地方要坐一个多小时的车,而且工厂是包吃包住的,我也就搬到工厂去住了。

虽然从新开始修炼的时间才一个多月,但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大量通读了师父的讲法,并严格按照师父说的实修自己的心性,以前的打牌、玩电脑游戏等不良嗜好很快就戒掉了,而且性格上的变化也非常大,以前的自私、冷漠、孤僻、不爱与人说话等都不见了。工厂的同事也说我自从回工厂上班后简直象变了一个人,人变的热情了、平易近人了。我告诉他们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并给他们讲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还劝很多同事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并且还把《九评共产党》电子书放到工厂的内部网络上,让大家看,那些天基本上天天都有人三退。没多久时间,工厂里很多人都知道了我炼法轮功,工厂的高层领导知道后,他们的压力很大,虽然知道我的变化,也知道我在做一个好人,但他们担心工厂会被查封,几个领导找到我,和我讲了他们的忧虑,让我离开工厂,并询问我是否需要其它的帮助。我谢绝了他们的帮助,被迫离开了工厂,后来他们给我多发了一个月的工资。

离开工厂后,回到了女朋友的住处,从新找工作,每天除了找工作之外,就是大量的学法和在网吧里讲真相,利用网络传播法轮功的真相。在学法过程中,通过对照大法,还是觉的未婚男女同居是不对的,又一次向女朋友提出要搬走的想法,同样也是收拾好了行李准备走,但女朋友又和上次一样哭着喊着不让我走,我的心又一次软了下来,没有走。过了大概一个月左右还是没有找到工作,后来找到亲戚,想让亲戚帮我介绍工作,亲戚答应了帮我介绍工作。我和女朋友说了我的想法,女朋友同意了,我便去到了亲戚那里,可是到了亲戚那里不久,发生了一些变故,我又一次回到了女朋友的住处。

回来后,又开始找工作,但我的学法没有放松,更加深入了,学法时经常是泪流满面,越学越觉的自己的行为不符合大法的要求,过了大概半个月吧,自己思索了许久,即使是没有发生两性关系,睡在一张床上也是不对的,对女朋友说,结婚后才能睡在一起,于是提出要睡在地上,女朋友不同意,后来发生了一些争执,我又准备走,女朋友又和前两次一样,哭着挽留我,并同意我在地上睡,还给我铺好了床垫,这样我就在地上睡了。随着这段时间的相处,我在很多事情上都主动关心女朋友,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抢着做,周末的时候尽量抽时间陪她出去玩,还和她讲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讲了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讲了做人要符合“真、善、忍”的处世原则。她看到了我的变化,开始认可法轮大法,而且还做了三退。

又过了大概一个月左右,我找到工作了,离住的地方有三、四个小时的车程,工资比以前还多,和女朋友说了这个事,她也为我高兴,于是我便搬到新的工作单位去住了,此后便没有和女朋友同居了。

回想起来,从新修炼以后和女朋友同居了大概一百多天,这一百多天里,没有发生过一次两性关系,这在修炼之前更本是无法做到的,也是无法想象的,但是学大法后我做到了,在当今的社会也只有学大法才能做到,但我深知,做到这样还远远不够,离大法对弟子的要求还是差的很远。

李洪志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说道:“另外提一点,就是大法弟子在生活方面要注意了。大家看到了,非夫妻之间不正当的两性关系是人类的罪恶,破坏着家庭,败坏着人伦。”“不正当的两性关系在人这也是犯罪”。

法轮大法一直强调人的道德问题,看到了人类的败坏是由于人的道德败坏后所致,如果人人都学法轮大法,人类的道德真的就会回升,社会上也不会有那么多的败坏人伦之事。

中共叫嚣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的政策,然而十三年过去了,事实证明法轮功非但没有被消灭,反而影响更大了,已经洪传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世界上许多国家的褒奖和支持。我把自己的修炼前后做了一个对比,名誉上:没修炼前,我和家人、亲友之间的关系非常冷漠,基本上不来往;修炼后,我懂得了关心他人,主动与家人联系,化解了多年的家庭矛盾,学会了关心他人,凡事为他人着想,在亲友、同事中普遍受到好评。经济上:我从2001年开始工作一直到2007年,这段时间是属于没有修炼的,工资最高时只有2500块;从新修炼后,我的工资是年年增加,现在的工资已达到7500块,还有可能增加。身体上:从得法以来,没有吃过一片药,从来没生过病,现在虽然二十九岁了,但看起来象十八、九岁的样子,皮肤很好,人也很帅气,很多人都说我与实际年龄不相符。

去年我得到了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才开放一次,是仙界圣花,当优昙婆罗花开放之时,预示着转轮圣王正在世间传法与度人。

以上只是写出我修炼中的一些片段,从新走回修炼虽然才四年多,但这四年是我人生中最精彩、最辉煌的一页,希望能有更多的世人加入到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