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对待师父的讲法 快快归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3日】

《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师父这样开示:“我告诉你们,你和谁没配合好,作为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你都是在修炼上有漏,你都得补。你补不了就是有漏,你圆满中就是问题。你不相信?我一直在强调让你们互相配合。”

对师父的这段讲法,在这方面做的欠缺或者做的相当差劲的同修,不知有何感悟。写出自己的体会,希望像我一样不争气的同修,别再带着有漏的修炼状态,满不在乎的继续保持以往的不良状态,我行我素。从法中获得开示:修炼上有漏是圆满不了的。

党文化毒害下形成的不良行为,伤害过同修,也被同修伤害过。读了师父的这段讲法,我还放不下怨恨同修的心。苦恼之余,反复读这段讲法,发现的确自己心性有问题,但是就是不平静,还想保持过去的做法,谁也不见谁,各干各的,互不干扰。这个想法排不掉压不住,还不断这样想着:看她怎么这么没素质没涵养?心中对同修形成的怨恨、看不起,还在让我耿耿于怀。我知道自己所有的这些想法,都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但又不能马上放下。

我反复用法衡量着自己的言行,越是发现自己的问题很大很多。还发现一颗妒忌同修的心也很重,听到看不上的同修参与了什么项目,心里不平衡。

我想:如果宇宙大法中,我都不能归正自己的言行,我这个生命有救吗?我在暗暗为自己捏把汗。得到生命的本质升华,还是要固守心中放不下的东西?正的念头与不正的思维、后天的观念,在反复较量着。

我一定要放下!大法法理的指导下,正念起主导作用了。长期以来,在这方面我根本就没有坦然过关,不是拖泥带水就是连常人都不如的争执、争辩,因此导致这方面形成的很强的思想业力阻挡着我正念正行,就在师父把法讲明的情况下,还在向外看向外找呢,不想想自己为什么在遇到矛盾时守不住自己,伤害别人损失自己。

选择什么?选择精進修炼,还是选择带修不修?我一定选择勇猛精進。那就放下此刻最放不下的东西吧。我这样想着,这样写着自己的这段思想过程。渐渐的,那个放不下同修的心淡化了,那是在我主意识清醒理智的情况下,师父帮我拿掉了一些顽固不化的败物、观念。

回想过去很惭愧,因放不下人心而导致身心疲惫,严重时出现病业反应,就是在这样强烈人心的作用下,每当我有一丝的正念的时候,慈悲的师父都让我感受到,师父就在身边。只要我想修炼,师父就在扶着我,鼓励我让我前行。但是正法的進程容不得这样不严肃了,正法修炼要结束了,机会越来越少了。不争气的弟子,已经从内心认识到师父讲法的严肃性了,一定快快归正。

在此深深的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一定要管好自己,好好对待身边的每一个同修,好好做好该做的,完成自己该完成的使命。

若有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