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 归正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7日】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通过这些年的修炼,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们的无私帮助下,磕磕绊绊走到今天,走过了那段最艰难的岁月,在宇宙正法即将结束的今天,大法赋予了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现在正是大法弟子抢人救人的关键时刻,我们应该信心十足,加倍努力,完成这使命,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下面谈谈我的一些心得。

一、转变

学法后,我了悟修炼的真谛,明白了人来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学法、炼功、洪法是每天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生命也从此变的有了意义。然而,邪恶的迫害开始了,面对魔难,我和同修一样走出去向世人讲清真相,证实法,在腥风血雨坚定的走了过来,铸就了个人修炼的点滴,谱写了修炼人用生命证实法的篇章。这期间我最难突破的是面对面讲真相,这里有面子容易受到伤害:被邪党洗脑的人不容易理解还用异样的眼光看你,说你不正常、没事吃饱撑的、大脑進水。师父让弟子救人,新老学员都走出来,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而我却做不好,达不到师父的要求,怎么办?

学法,大量学法,背法。背《越最后越精進》,我知道了观念加强了人的经验、加强了人的认识;背《排除干扰》我知道了法能解决修炼中的一切问题;背《清醒》,知道修炼人不听师父的话,不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歪一点就被旧势力钻空子;背《成熟》、《回复秘鲁大法弟子》我知道我们在走一条前无古人的无形的修炼之路,要求修炼者面对魔难证实法,救度众生,破除旧势力的安排,留给后人做榜样的修炼之路;背《讲真相的根本目地》我知道人不选择三退有多危险。我知道自己离师父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炼相差多远,我们要脱离开旧宇宙的生命的认识。

二、走出去救人

我是法粒子,正法中需要什么,我就要起到法粒子的作用,于是我突破了人心,突破了观念,突破个人修炼的认识,从身边同事讲起,从亲戚朋友讲起从陌生人、一走一过的人、与我有缘的人讲起,我做的时好时坏,时有人心,也摔过跟头,付出过代价,我苦恼自己做不好,但我要做好,我利用多种方式来做:发资料,发短信、彩信,打语音电话,写真相标语,挂真相条幅......在这过程中我发现我变了,我不怕了,我人的观念越来越少,甚至不起作用或想不起来,我发现每天出去做救人的事,做大法弟子应做好的三件事,这是机制,是师父给身体下的成千上万的机制的一种,就像学法炼功一样,发正念、讲真相救人是机制,这里有修炼的内涵,是旧宇宙穹体中的生命解开所有束缚走出来、走向新宇宙走向未来的重要过程,是从人到神、从旧宇宙的私到新宇宙无私无我的生命成就之路,是生命的选择、同化、更新的过程。

随着大量的学法,大脑杂念越来越少,怕的物质也少了,每天除了救人和做正法的事情很少有常人的思维,偶尔冒出一些也及时用大法衡量,很少被旧生命的因素控制、加强和放大,在法上做事,我发现干扰少了,当思想越干净越清净时,世人也不那么排斥了,只要救人有正念,世人都在变,我也努力的做到,尤其在给人讲真相劝三退时,做到坦荡、真诚、自信,给人的感觉你真的是为他好,你是善良的,这时智慧也源自法中,要什么,怎么讲,就像开了窍一样,而过后也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讲的,我想这就是师父在《转法轮》讲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的表现吧!

三、归正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里讲到“我的法可不随便听啊,那是天机,听了之后你要不去做大法弟子的事,那不是偷听天机吗?!旧势力能叫不修炼的人知道天机吗?不危险吗?”我悟到大法弟子在宇宙大穹中是何等的荣誉,幸运。我们能成为正法弟子与师父同在,与法同在,我们更应该珍惜!珍惜呀!

我悟到大法弟子的事包括“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人”差了哪一项都不是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师父讲“学法炼功”对改变我们的思维和身体达到标准的重要性,师父不停的讲法,改变我们的思维,扩大我们的容量,师父在《转法轮》“修口”里讲“并且我们还得讲法、宣传法”告诉了我们今天讲真相、救人的重要性。师父在《转法轮》“周天”点悟弟子四个整点发正念在宇宙今天正法中,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有多重要,所起的作用在宇宙正法中有多关键。这一切在今天大法弟子如果达不到标准,做不好,不但不能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不能跟师父回家将会意味着什么?又如何面对?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最后讲到“你这个生命到地上来都是为这个事情,你怎么能够不精進、懈怠了呢?机缘哪,万古机缘!不管多长时间,都在为这件事做准备、吃苦、消业,在痛苦中走到今天,你反而不精進了,可不可惜呀?!可是这一步却关键,不精進就完蛋了。你的生命不都是为了这一时刻吗?”

师父慈悲我们,师父珍惜我们,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里再一次告诉我们“修炼如初,必成!”我悟到师父又给予弟子怎样的生命财富和修炼中以至于圆满后的一切,师父再一次肯定了我们,我们只有做好才能报答师恩,才能真正对得起师父,对得起对我们寄予无限希望的众生。

师父讲“旧势力能叫不修炼的人知道天机吗?不危险吗?"这句法的更深内涵不只是表面旧势力在人间这一层对不争气的修炼人如何,也同时体现出法是有标准的,法也是严肃的,做的不够标准,法也会制约,是回不了家的,那千万年、亿万年的等待不白费了吗?不危险吗?那是一个生命的最大悲哀,牵扯的又是多少连带的生命体系与穹体中的众生,真的是很危险啊!

写出此文,意在鞭策自己唤醒同修,共同精進,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珍惜眼前的时间,每一分钟错过了都不会再有。让我们溶于法中吧,让我们神的一面精神起来吧,不再为世俗牵绊、不再为凡事所累!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