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起诉江泽民是大势所趋

他山


【正见网2015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的报道《湖南长沙市1577人联名举报江泽民》,介绍了法轮功学员征签举报江泽民的情况。报道中说从九月二十八日到十月二十六日,已经累计有1577位普通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普通百姓参与举报江泽民,确实很好。

从五月份到现在已经有近二十万人控告江泽民了,这其中绝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全都是真名实姓,严格的按照法律程序進行的,在全世界引起的震动非常大。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么大面积起诉一个恶人的事情,更不用说被起诉者是独裁国家里的一个曾经的独裁者了。

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因为江泽民一手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从而使上亿的法轮功学员深受其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者不计其数,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酷刑有数百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民间渠道报道出来的有三千九百多人,被活体摘取器官致死者的人数及罪行更是被中共一再掩盖。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是为了揭露罪恶,结束迫害。

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毒害到每一个中国人。江泽民利用权力编造谎言,逼民众表态,把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同事、单位,甚至监牢里的犯人全都与邪恶的迫害捆绑在一起,迫害的触角涉及到每一个人。众多的中国人在中共的淫威和谎言裹胁下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搞的这种全社会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使得整个社会道德沦丧,社会乱象不堪入目:人与人之间互相提防、尔虞我诈,老人摔倒无人敢扶,孩子被车轧后很多路人熟视无睹,地沟油,毒奶粉,水污染,空气污染,拐卖,强拆,碰瓷……这一切无不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紧密相关。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几乎掏空国库,拿出国民经济总収入的四分之一用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上,这种用金钱维系的迫害使得中国百姓的民生更加艰难。

江泽民无德无能,又小肚鸡肠,妒嫉心极强。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官商勾结非常严重。有权力、有关系的可以轻而易举地从政府拿到工程,从银行拿到钱,将国有土地和工厂出卖,发家致富,飞黄腾达。江泽民为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着力提拔追随他迫害法轮功的亲信。如今被拉下马来的中共高官,哪个不是江泽民的昔日铁杆?多少贪官家里贮存的金银财宝需要用卡车拉,钞票多得能将点钞机烧毁。江家帮将整个中国祸害得昏天黑地、民不聊生。

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是民心所向,是天意使然。作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是顺天意而为。而作为普通百姓,也是受害者,受害者举报迫害者是正理,是在替天行道。为什么普通民众听到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迫害时感同身受?不只是因为他们有人性,有同情心,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们与法轮功学员一样都是受害者。就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时的表现来看,多少民众都在热切盼望江泽民能被押上审判台。法轮功学员对民众举报江泽民的征签活动,实际就是在开启全民控告江泽民的序幕。这也是全民反迫害的重要一环。

全民起诉江泽民的行动正在中国展开,这必将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一个中国人,这是你展示正义,表现担当的时候,请你在征签表上郑重的签上你的名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