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诉江”中走出人来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31日】

一、助师正法的法徒来也

观看今年的《神韵晚会》的主打节目“三打白骨精”和“金猴灭蟾妖”,最大的感受就是正法進程走到今天真的是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只是慈悲的师尊用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的巨大的承受为象我这样的不精進的弟子和众生一再推延着正法结束的时间。

邪恶的老巢被助师西天取经的孙悟空彻底的捣毁了,也即另外空间的邪恶已被完全彻底的解体、铲除,而人间的首恶也被绳之以法,那些一直追随“江鬼”屢劝不改的作恶多端的顽固的邪恶之徒随之掉进无底的黑洞(地狱)。这一幕幕昭示着今年人间将有好戏上演,眼下真的是好戏连连。

先是最高法院推出《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强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并于五月一日起实施。这也是正法進程到了这一步,顺应天象变化的顺势而为,从人间的层面为大法弟子们提供了一个合法上诉的平台。

五月初就有同修陆续邮寄了诉江控告信,好象诉江离我还很远。自从师尊发表了新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师尊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心中清楚师尊讲法为弟子们指明了当下助师正法的主要项目,由于怕心、人念使得自己知道该做却一直没有行动。尽管如此,一直默默的整理着明慧网有关诉江的信息,并不时的与同修交流相关信息。直到六月中旬才决定动笔写诉状,内在的干扰终于被我战胜了,外在的干扰又来了。我的一直正常运行的台式机的加密系统却无论如何也打不开了,邪恶妄图以此让我止步,以前偶尔也有过打不开的时候,可是这次一连十几天都没打开。我拿出笔记本一样可以写控诉状,六月份的最后一天完成了初稿。

昨天看到同修因邮寄诉状被非法劫持,我就有点想打退堂鼓,浏览网页到最后半小时,看到慈悲的师尊点悟同修的一句话“走出人念走向神”,我心敞亮,师尊不也是在点悟自己么?在和同修切磋时,我提到有同修说不要把怕的物质带到邮局去,如果大法弟子怕那常人就更怕了,她说那咱就多发正念吧。

今早在同修家晨炼时,腿一直在紧张,心不稳就没达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我边炼功边否定着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打完坐,发六点钟的正念在接近结束时头脑里一句清晰的话“助师正法的法徒来也”! 随之眼前也越来越亮,这是我明白的那面在起作用,先前的负面的东西一扫而光。

在填写邮件时,我边一笔一画的填写着,边发出强大的来自心底的一念:还大法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还人间公理和正义,还人间清明祥和。

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到了约定好的时间,另一位从未谋面的同修如约而至。同修的祥和、坦然包括身份证的照片都是微笑的,又极大的感染了我。同修告诉我俩网上说三人的诉状可以放在一个快递袋里,我们在家事先填好了同修给准备好的快递单子,谁邮递谁付费,过后不能后补。打印装订是我俩做的,另一位同修说自己什么都没做由她来邮寄。

发完正念,我先走出同修家,来到邮局,进去一看没有她俩,我退出大约二十分钟后二人来到。她俩一起我随后进去,在旁边若无其事的发正念,大约不到十分钟同修从容的办理完毕走出邮局,今天终于完成了诉江这一历史性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使命。从同修家出来到走出邮局始终不停的在发正念,其实自从风起云涌的诉江大潮以来我就在一直加持着解体所有干扰诉江的一切邪恶,不许众生(包括公检法司和邮政系统的)造业,得闻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和救赎,为你而来。

对江鬼的审判那是天定的,我们无需为了诉江而诉江,而是借助这一历史大戏的平台,真正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尽可能的救度更多的众生。

这不光是邮寄诉状,同时更是一次彻底的去除怕心的过程,也是一个从人走向神的心路历程,只要走出自我的心牢,百分之百信师信法,邮寄“诉江”信并不难,因为师尊已为我们铺好了一切。作为弟子,我们也只是顺应天象的变化和圆容师尊所要的来动动手和腿而已。可是慈悲的师尊却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无上荣耀和永远的威德留给了弟子,神韵晚会歌词“万古机缘别错过”(《洪吟三》- 谁能得), “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悉尼法会讲法》)“天要变,谁能挡的住!”(《精進要旨三》<问候>)。

热切盼望着所有还没拿起神笔的同修尽早的走出人来走向神,当然这也是慈悲的师尊和众生的殷切期盼。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赐予弟子这伟大的机缘与神圣的历史使命,感恩全世界大法弟子的正念加持、协调与鼎力配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