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点化鼓励写诉江状

大法弟子 如愿


【正见网2015年07月26日】

修炼至今,我感到每一次大的活动,都是对自己心性的检验;都是对自己身心的净化;都是在决裂人提高自己,不断升华实修的过程,都是师尊有序安排给的机缘。

从五月份开始起诉江xx以来,一开始由于自己认识不到位有些心不在焉,不知从何下手,如何写?后来看到网上发表的诉江文章及相关诉江材料的样本模式,才对诉江有了信心和勇气,再看明慧网上诉江人数在逐天增加,知道自己落后了,才生起了“诉江”的决心!

我宿舍楼附近有个小公园,有时清晨自己去公园炼功,在六月二十五日这天早晨炼“法轮周天法”时:一群喜鹊在对面树梢上喳喳叫个不停;有的落在旁边“中国梦KTV”楼顶边沿上叫个不停,冲着我好象在述说着什么;叫声触及心灵,令人遐思,再抬头看,一群鸽子从南往北从头顶上飞掠而过,往返飞了好几次。我心中想到经过充分的运作准备,“诉江”条件基本上成熟了,这是师父在点化鼓励我让我快写“诉江”材料寄往北京;在此谢谢那些幕后为“诉江”提供材料默默慈悲付出的同修们!

回家刚到楼下门口有二位同修大姨正好骑三轮电动车到门口送来了详细而又简单明了的《刑事控告状》样本,这更提高了我的写作信心,其实这都是师尊的点化和有序的安排,一切都是师父在作,我们只是在表现,师尊在用“诉江”这种形式让我们实修提高,从而迈向新的起点,给了我们这千载难逄的机缘机会!

在写之前为了达到静心,我把个人家庭等琐事都办完了,开始静心写,刚写出了开头就写不下去了,脑中一片空白;不知从何写起,(在这之前我从凌晨二点到六点一直头疼,不知何原因);这时我女儿和不到一周岁我喜欢的外孙女也来了,我一边哄着她玩一边构思写,后来思绪终于打开了。我女儿看我太忙,就和孩子一起回到了婆家住。我终于排除了内在和外在的干扰,打开了写作的闸门,从修炼一开始一幕幕展现在眼前,直到至今。从25日到27日写完用了三天时间;在28日我到工作单位上拔通了全国邮政快递11183专线,本县接到电话上门揽收,在28日上午(星期日)10:15分发出;到29日9;09分和10;52分收到了国家信访局和最高检的电话妥收短信。

当时寄信时快递员要三十二元钱,正好我口袋中有一百三十二元钱,不用找钱,当时我高兴的说:“这真是天意呀”!太巧合了,我当时嘱咐说:“我拜托你了,我原来也在邮政干过送过信,不是外人,你就费心吧。”邮递员给我明信片并说:“有事给我直接打电话就行,不用再打11183,那有漏洞!”说完封好信急匆匆开车走了。

信发出后,我感到自己原来的怨恨心和一些不良信息去掉了,自己好象从泥潭中挣脱出来,终于冲出去了,师父又给净化了身体,去掉了许多脏东西,心中一片轻松。

七月一日,北风狂吼,树叶乱飞,黄乎乎的风沙夹带着杂物席卷而来,我心中暗想:“不知又要发生什么事了”?,后来才知道是邪魔操纵北京航站处理中心在搞所谓“安检”,这都是另外空间操纵破坏救度众生的重演。

七月十二日,我收到了单位订作的“小鸭蛋糕”,(我的生日是阴历七月十二)我首先给师尊供上,是师尊给了我新生,并教我如何做好人,更好的人,不然不知自己沉沦到何时何处。我含泪写这些,倾诉自己的心声,是伟大的师尊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伟大的机遇,让我们看到自己的不足和缺点,让我们在实修中升华提高上来,在这史无前例后无来者的伟大时刻,我们真应该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走好自己的路,不然真的对不起自己的称号和我们伟大的师尊!

谢谢师尊给我们一次又一次实修提高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