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后的修炼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5日】

一、 还钥匙

八年前与我同住一栋楼房的张姐,她丈夫一场大病住院,回家后手发抖,神志很差,说话有障碍,我就循序渐進的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他俩很相信,就让他们看真相资料,又到我家看神韵,接着就让他看《转法轮》、抄写《洪吟》。他开始写字很困难,手发抖。我告诉他只要你信,要一心一意的写你手会好的,当他抄了一次《洪吟》手不抖了,我就教他炼五套功,他很吃苦,开始炼功就是满身汗,不到一月神志清楚了。

共产党讲假恶斗,法轮功讲真善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助师正法救众生讲真相,江xx集团就要耍流氓非法抄家绑架,我为了救人的法器安全,就借了张姐家的地下室房门钥匙,这把钥匙在邪恶疯狂的假象中起到了长胆量的作用。今天师父正法已经到了全球控告迫害法轮功的恶首江xx恶魔,当我把控告书邮往高检、高法后,我就回忆起了这把钥匙,给张姐把钥匙还了,并讲了诉江的事情,感谢她在邪恶迫害我时能借给我钥匙,这是你做的最正的一件事,神会给你记一功的,祝你们全家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平安健康。

二、 面对面讲真相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时时处处发好正念,天天出门前求师父赐弟子神通,清除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让有缘人生命得救。我投递控告书很顺利,就是听师父的话,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最难的是要讲真相兑现誓约,我去复印身份证时发给了工作人员翻墙软件,他们说谢谢。我寻找快递员时给有缘人讲真相,劝退一团员并送给真相资料,看见一个快递车我问你收件吗?他说收往哪个地方?北京,填好邮单回家上网查看是邮政快递,最新2015-06-15 16:07:19【北京市】 投递并签收,签收人:单位收发章高法单位收发章最新2015-06-1516:29:20【北京市】 投递并签收,签收人:单位收发章 高检院单位收发章。感谢师父在我诉江前的梦中指点:“梦中我坐在一辆火车的尾箱中,下车了,在一处宽广的地方,我给原单位出纳员用绳捆很多棍棍”,梦醒后我就找出了多年来,在邪党迫害期间的票据和一些诉江的证据。

面对面发神韵中:问一位女性陌生人?你好,祝你平安健康,有人免费赠送你2015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了吗?只听不回答:我说这是我们中国人想看而又难得的精神盛宴,称为世界第一秀,谁看谁受益,今年有四个团在世界巡演,内涵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荟萃。她答:我有,但是我没看。为什么?家中一直有人不敢用碟看。我就对她讲清法轮功真相,并劝退了。她表示回去看神韵。另一位当过多年邪党副书记,在一次早餐时偶遇,我问他?去年我送给你的神韵看了吗?他马上就翻了脸,说你不要搞那些事了,国家不允许的事我不能做,我要给他解释,他不但不听还大声嚷嚷。从这件事上我体悟到,在讲真相时,对听过真相的人,还不能认为他明白真相了,在法轮功没有平反前,在救人上要用心严肃待之,不能有点滴松懈,尤其是受邪党灌输谎言的这种人,要解体他背后的党文化思维,顺着他的接受能力讲才对。

诉江和背下《论语》后,我感觉说的话更有能量了,对人是舌展莲花,我在面对各种各样的人理智、智慧、慈悲讲真相劝三退时,天天都有三退人,对明真相听过真相电话,接受资料的人,如果给送上几种不同内容的光碟,我给他讲:我为啥免费赠你些珍贵的礼物,是因为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是生命久等的救命法船。我们当地四百多万人,象我这样面对面给说真话、送礼物的人可能不到上千人。你回家看后一定要传给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能看到真相,你会得到善报和福寿的。因为谁听信邪党谎言,谁难逃大劫。他(她)们听我讲出了掏心窝真诚话后:都表示好好,一定一定,谢谢谢谢。

在此感谢伟大的师尊为救众生的操心劳苦,近期我的同学、亲姐真心的信大法,开始拜读《转法轮》,因为我给讲了十几年真相,他(们)相信功法,而不学法,这是师尊给有缘人的再次机缘呀!我替在大法中受益的亲人众生跪拜师尊的洪大慈悲!

诉江为救人

二奸二假江泽民,蛤蟆妄想遮住天。
大法洪传救苍穹,天地震撼众生盼。
江魔谎言毒世界,多少众生陷深渊。
中原大地演大戏,戏终江魔神审判。
正法弟子控告江,诉状封封似神剑。
圆容师父正法路,喜迎神韵中国演。
助师正法兑誓约,灭江除恶正气扬。
披荆斩棘大法徒,唯盼师尊回中原!
众生认同真善忍,天灭共匪渡劫难。
全民参与审江魔,国泰民安福寿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