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的末日不远了!



【正见网2015年07月15日】

现在的人们用“惊天内幕”来形容摘取活体器官并焚尸的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确实是“惊天”,完全是出乎意料,令人发指。

当年美军走进纳粹集中营时,看到成堆的尸体,吓得目瞪口呆,看到了都不敢相信。但是,如果人们能了解到纳粹是如何煽动对犹太人的仇恨,如何让人们觉得犹太人的生命毫不值钱,如何从野蛮驱赶到随意射杀,那么,对于集中营中的暴行就不会觉得不可思议了。

同样,也许苏家屯活体器官摘取并不是一开始就有的阴谋,但是,却是在中共歇斯底里发泄私愤和参与者们被驱使的发狂的一个可怕但很“自然”的结果。

因为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和监狱人满为患,中共甚至提前释放其他犯人来腾出地方。很多法轮功学员拒绝中共的洗脑转化,坚持真善忍信仰。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抓时警察没有正当手续,相当多的学员是在住所地之外被抓,家属根本就不知道人被关在哪里,就象“失踪”了一样。从2001年开始,中共着手筹建要长期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设施,号称关到死为止。如同纳粹杀害犹太人,集中关押大量“失踪”法轮功学员,为“苏家屯集中营”所发生的屠杀创造了最基本的条件。

实际上,从70年代器官移植开始,在大陆就形成了医院与所在地公安机关进行器官交易的一套程序。中国政府在去年也公开承认过中国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在死亡案例中,曝光出来的就有多例器官“失踪”。狱医也提醒毒打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们“不要打腰部,腰子有用。”

这种器官摘取只是过去一套程序的延续,不过是从死刑犯扩大到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劳教所的警察和医院合作,倒腾器官移植,大家都有大油水可捞。

作为中共的头号敌人,中共要求对法轮功学员不讲任何法律。所以,对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来说,没有了任何法律上的障碍。其次,中共几年铺天盖地的诽谤宣传,除了编造栽赃一大堆的“杀人、自杀、发疯”之类的谎言,还特别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把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推向了最高潮。法轮功学员被妖魔化成杀人犯、神经病和走火入魔,让参与迫害的“医生们”没有了从活体摘取器官的道德上的障碍。

法轮功学员的生命被认为不值钱,可以随意处置。这是一个很关键的分水岭。犹太人的厄运就是从被丑化到“生命不值钱”开始的。

其实,中国有一个潜在且庞大的器官移植市场。光是尿毒症病人中国目前约有150万。如果以发达国家肾移植的比例测算,中国肾移植的需求每年为5万例。还有很多外国患者,趋之若鹜,到中国求医,中国已成为“全球器官移植中心”。

更重要的是,器官移植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而器官的短缺成为这个暴利行业的瓶颈。中共残暴迫害法轮功,便把被非法关押的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变成了人体器官的供体,当代最惨无人道的魔鬼“生意”就这样展开了。

过去,中共是用各种株连手法强迫各地警察去迫害法轮功,而苏家屯活体器官摘取牟取暴利的模式,却由巨大的经济利益自动把各个环节联系起来,共同残害法轮功,把“负担”变成了一本万利的“摇钱树”。

要维持这个活体器官摘取流程系统,对各个环节的参与者都是巨大的良心挑战。但是,这里有一个环节与环节之间的自我麻痹效益来缓冲道德冲击。自迫害开始,法轮功学员就不断揭露中共惨无人道的暴行,只是,很多人不相信,对这场迫害无动于衷。正是人们的这种“不信”,才加剧和怂恿了中共的人权侵犯,演变到摘取活体器官的骇人听闻的地步。

如果人们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升级过程,了解到监狱劳教所与医院早就存在的器官交易系统,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抹黑程度和导致的人们对法轮功学员生命的漠视,那么,苏家屯活体器官集中营,对人们来说,就并不是“惊天”,而是邪恶之大成的必然结果。

在这场暴行中,中共“满意”了,参与的“医生”和恶警“发财”了。然而,人神共愤了!它们的末日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