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文房四宝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5年06月19日】

中国古代把笔、墨、纸、砚称为文房四宝。最近主佛在忙着制作装有文房四宝的礼品盒。

主佛拿来一团洁白的能量,放到一张桌子上,用擀面杖把能量团擀成薄片,象纸一样薄,就这样一张一张的,擀成了厚厚的一摞,每张都是长方形的。主佛又用蓝色的能量团,做了两张蓝色的书皮,然后搓一根能量线,又搓了一根针,主佛对着针轻轻吹口气,针就变硬了,最后主佛用线把书缝住,就做成了一本古书。

主佛又去竹林找到一根细细的竹子,可是竹龄却是最老的。主佛用手轻轻一敲,就下来一段竹子,正好做笔杆,又揪几根狗尾草的细毛,做成毛笔头,最后成了一根依纹笔(画国画时勾边用的)。

毛笔和纸都备齐了之后,主佛用金色的能量捏了一个墨汁瓶子,灌上象墨汁一样的黑色液体能量,这种墨汁写出来的字,永远都擦不掉。

最后,主佛用金色的能量捏成砚台和砚台盖。墨汁倒入砚台后,主佛轻轻一吹,墨汁就凝固了。写字时,毛笔先蘸些水,再在砚台里的固体墨汁上蘸几下,墨汁就溶化一点,够用就可以写字了。主佛把笔、墨、纸、砚做好后,装入一个礼品盒,派天兵送到小宝家。

天兵来送礼物,小宝格外高兴,忙问:“是不是财宝啊?”天兵说:“别贪财啊,是宝物,却不是财宝。”小宝接过礼盒,谢过天兵。天兵顺利完成任务后,一溜烟不见了。

小宝好奇的打开礼盒,啊,有一本蓝书皮的古书,小宝拿起来一看,书皮上有几个字:“诉江本!”当时小宝吓了一跳,心想:可不能让妈妈看见,她又该着急写控告书了。主佛敲了敲小宝的脑袋,把小宝刚才的想法都晒出来了,小宝很不好意思,也发现了自己的怕心。小宝又拿起毛笔,仔细端详,这是一支依纹笔,笔杆上有两个字:“神笔。”小宝知道,这是一支用最老的竹子制成的笔,还长着眼睛、鼻子、嘴巴,就是笔中之王的笔王。师父曾经赐给弟子们的神笔,比如写各种文章用的那些神笔,都是普通的神笔,都不能跟笔王相比的。小宝放下神笔,又拿起砚台,觉的很稀罕,左看右看,小宝又看到几个字:“诉江专用!”这回小宝吓的直哆嗦,眼睛不停的左顾右盼,主佛用手拍了小宝的脑袋三下,说:“怕心少点!”小宝静了静心,看到砚台里的墨水是固体的,不会洒出来,用手一摸,还不会弄脏手。小宝又好奇的拿起墨汁瓶,摇晃了几下,听了听声音,是液体状的。墨汁倒出来后,嘴轻轻一吹,就凝固了。小宝看见墨汁瓶上也写着几个字:“诉江专用!”小宝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儿,“砰!砰!砰!”跳个不停,主佛按住小宝的心脏,用力一压,心脏回到原位,主佛压的劲大了点,小宝一下晕了,主佛的手松开心脏,心脏又恢复跳动,小宝才清醒了。小宝带着怕心想到:不能让妈妈看见了,我先收好宝物,过一段时间再给妈妈看。这时,小宝看到礼品盒里面还附带两张纸,一张纸上写着:“务必交给小宝的妈妈!”小宝心想:这下好了,必须交给妈妈。第二张纸上写着:“不能干扰诉江!这是大事!”小宝明白了,不敢再怠慢,马上把礼盒交给妈妈。

主佛把这文房四宝交给弟子,弟子深知这里面的责任有多重大。大法弟子们要用这些笔墨写下宇宙正法的最后历史,这一切都将留给未来,这是宇宙的历史,主佛正法的这段历史,未来生命将永远铭记。

过去的很多史学家,包括司马迁等等,都曾经记录过人类的历史,很多史学家为了说真话,曾经付出生命的代价。今天的大法弟子责任更巨大,是在书写宇宙正法的历史。想当初,弟子们为了说句真话,曾经進京上访,在天安门前拉起过“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更不惧怕酷刑和牢狱。

正法走到今天,主佛赐予弟子这文房四宝,我要用主佛赐予的笔墨,写下历史的最后一页,为自己的修炼画上圆满的句号。其实,我的刑事控告书早已写好,但受到来自丈夫的阻力,暂时还没邮寄。同时,我也找到自己的争强心,求名心,妒嫉心,攀比心等等,这些天,我不断的跟丈夫同修交流,他的怕心也小了,也在慢慢从怕的阴影中走出来。

只要弟子有诉江的愿望,主佛就会给弟子做一套文房四宝礼盒,送下来,弟子们将用主佛恩赐的神笔写下宇宙正法的最后历史,也为自己跟随师父助师正法的修炼画上圆满的句号。

主佛已经送出了很多宝贵的文房四宝礼盒,因为很多弟子都在着手写诉江控告书了。要加油啊!这次正邪大战,弟子们必胜!江鬼的层层身体已经灭尽,只剩下人间的空壳,大法弟子们一定会把它送上历史的断头台!

小宝看到主佛对我们全家的鼓励:很多小动物们,都在用刀枪棍棒狠打一只癞蛤蟆,癞蛤蟆不断的喷射毒液,可是溅到小动物们的身上却没事,小兔、小狗、小猴(我们全家的属相),也勇敢的拿起棍棒,加入了抽打癞蛤蟆的行列。弟子一定不辜负恩师的重望,勇敢的诉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