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福报连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03日】

一、你吃了什么仙丹妙药

一天有位大姐回娘家,碰见我就说:“妹子,你有大法护身符吗?给我一个,我有一个让我儿子要走了,你们法轮功讲真相我爱听。”我说:“大姐你知道天要灭中共吗?退党团队保命保平安。”大姐说:“我加入过少先队,我退!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哪有错呀?”她拿着大法护身符高兴的回家了。

隔些日子大姐又见到了我,她说:“你再给我一个护身符吧。”我说:“谁要啊?”大姐说:“我家邻居。她今年冬天看我多年的气管炎哮喘病好了,就问我:‘你今年咋没输液呀?咋这么精神哪!吃了什么神丹妙药?快告诉我!’我就说:‘我没吃什么神丹妙药,我听炼法轮功的人讲真相,知道了电视上演的全是假的,造谣污蔑,人家炼法轮功的人为了说明事实,叫人明白真相,被劳教判刑,打死打残,共产党多坏呀!我相信法轮功好,我也退了少先队你看,我戴着一个大法护身符,我的病全好了,我得到福报了。”这样大姐把我带到她的邻居家,我给了她护身符,又给她讲了真相,又告诉她关于《九评》的事,她高兴的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我信!我也要炼功。”我把师父的教功带给了她,她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因为又一位世人听明真相得救了。

二、 败家子变成持家人,“是戴上法轮大法护身符好的”。

我妈身体不好,人称“老病号”,炼了法轮功以后,身体健康了,四五十年的病了,花的钱没数,搞的我家非常贫困,不管我爸爸挣多少钱,给我妈治病钱总是不够。这回修炼了法轮功,病全好了,我们一家人真高兴。自从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打压法轮功,恶警们天天找我妈抢师父的讲法带,我妈不给他们,又一次叫我小弟看见了,对他们说:“我妈妈是老病号了,炼功以后全好了,法轮功是好的。”警察说:“你还说!”小弟弟说:“是真的。”

在邪恶迫害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最疯狂的日子,我要去挂大法真相横幅,要小弟带我去,当时他新买的摩托车,二话没说就带我走。看着马路上的行车和人群,我有点紧张害怕,小弟弟说:“姐别怕,他们看不见你,挂吧。”我把横幅挂上了,我们顺利的回家了。

从零五年开始,大陆進入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阶段,小弟弟退了团,结果缠绕了他二十多年的神经衰弱症竟然好了,以前有病时四肢无力、贪睡、干不动活,弟妹说他“好吃懒做的”,常生他的气,家里也不富裕,我妈妈也说:“小儿子是个‘败家子’。”可自从弟弟知道了大法好做了三退,戴上了大法护身符以后,小弟弟真像变了一个人,起早贪黑兢兢业业的干活,也孝敬父母了,一年挣好多钱,盖了六间大新房用了三十多万元。我的小弟妹看到了小弟弟的变化高兴了,小弟弟说:“我是三退了,戴上了法轮大法的护身符好的。”

三、折损的玉米丰收了

有一年夏天晚上下起了大雨,雨大风也刮得猛,第二天下午雨停了,我去了玉米地一看就傻眼了,一亩地的玉米折了百分之六十,当时玉米刚出甜英,还没吐玉米棒,我一看,白搭了,肯定减产了。这时大伙都说:“割了重新种吧。”我看着折了的玉米秸,心想:割了种啥呀?这个季节,种啥都晚了!于是我买了镰刀去割,隔了一分地左右,我实在累的割不动了,那时因为坚持修炼,我被邪党非法迫害刚从劳教所出来,身体没什么力气,看着玉米地,我很无奈,算了,爱咋地咋地吧。

回到家和婆婆说:“妈,地里的玉米白搭了,我看咱们只有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助了。”婆婆说:“我昨天晚上就念呢。”转眼到秋收时,我和婆婆去收割玉米,我对婆婆说:“咱们多拿袋子装玉米棒。”婆婆说:“哪能收的多呀?折了那么多。”到地里一看,我不禁惊呆了,只见折的玉米秸从折处半尺就从秸秆处挨着地又长出很多根,每个玉米秸上长出半尺长的玉米棒。我高兴的说:“妈你看多好啊,是师父帮了咱们。”婆婆非常高兴,这一亩地收了七百八十斤玉米,按照平常是收不了这么多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全家人更加坚信了。

四、念大法好,小侄儿从“百草枯”中夺命

零八年秋天,我去了弟弟家,一進门看到炕沿跟下,弟弟的岳母正抱着我小侄儿,愁眉苦脸的叨咕着:“家瑞,你醒醒啊,醒醒啊,这孩子要有个三长两短的,我一点功劳都没了,他妈又不在家,孩子张着小嘴昏睡,天天早早就醒,今天怎么也叫不醒。”我一看忙问:“婶婶这是咋回事?”婶婶说:“昨天我打扫屋子没顾上管孩子,孩子自己玩,我猛一回头,看见他正拿着一个瓶子盖用舌头舔呢,我赶紧抢过来,原来是农民除草用的‘百草枯’,这个药毒性大,人服了没救,没有解药,昨天晚上孩子爸爸抱着去医生家看,医生说:‘看不出什么来,观察观察。’结果今天就这样了。”

我一听心里也很为小侄着急,我对着孩子说:“家瑞听姑姑说,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连说了三遍,看到孩子牙床上动了动,我知道孩子听见了,我转身又去把孩子的爸爸、还有我的二弟及二弟妹也都找了过来,我忙把刚才的事说了一遍,我二弟和二弟妹忙着过来了,只见小侄儿有气无力的睁了睁眼睛,二弟和二弟妹忙说:“家瑞,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让二妈抱抱。”孩子慢慢从他姥姥怀里下来,两个腿好像没知觉,他二妈说:“来,跟着二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句一句的说,慢慢的,一会比一会好,没半个小时,孩子就恢复了精神,又健康起来了。

我们全家人感谢师父,是师父救了这个孩子。有一次营救大法弟子征集签名,小孩子听见了,有力量的说:“把我的名字写上。”小侄儿和他妈妈说:“妈妈,我有师父。”

五 、“半夜鸡叫”真荒唐

秋天我去打工,中午吃饭时我就和陌生人讲大法真相,我刚一问身边的一个人:“兄弟,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马上说:“这个呀!大姐,我已经保平安了,是去年三退的,不仅这样,我还得了福报呢!我到集市上发菜,别人一斤发五角钱,我发六角钱,我的车比前一次省一斤油,我车上天天挂着大法平安符,警察都不截我的车。共产党说的都是瞎话!就说那个‘半夜鸡叫’吧,半夜三更你到地里能干啥?这不明摆着骗人吗?咱们都是种地的,咱自己想想是不是这个理。”我接话说:“这位兄弟说的真对!你三退了,福报紧接着就来了。”法轮大法救人,明白真相的人用自己亲身体会说出了心里话,会用自己的思维去思考问题了,这多么值得欣喜啊!

善良的父老乡亲,千万别听信中共的骗人谎言,接到大法真相一定要用心去看,明白大法真相,拥护善良抛弃邪恶,就一定会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福报,机缘难得,时不再来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