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政府工作人员说:法轮大法真厉害

河北大法弟子 英莲


【正见网2014年11月19日】

我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路走着,在心中发着正念,好像邪恶烂鬼就像软皮鸡蛋一样,我背着师父在《洪吟三》中写的诗词:

更艳

不逐群芳秀争艳
凌寒独自把香散
狂风催枝近十载
天愈晴
枝雪溶开梅花满庭苑

来到了信访局,有很多上访的群众在那里,我就上前和他们搭话,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福音。听明白真相的人说:“共产党养着这群贪官,不给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你们大法弟子就是我们的希望了。”这时过来一位信访局的工作人员发顺序号的小伙子,我就给他讲真相,让他善待大法弟子,真诚实意给老百姓办事,他点了点头。我说要去政法委,他给我开了门,我進去后看到屋内坐着好几位上访的人,他们一见我就说:“炼法轮功的来了,给我们讲讲法轮功的道理。”我说:“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修炼法轮功的人身体健康,不论干什么工作都是守本分的好公民,中共邪党就是迫害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破坏中国传统的文明文化,给法轮功栽赃,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让中国人仇视法轮功;中共建政以来历次政治运动迫害死的都是中国的精英,它就是在毁人。”有一个警察听明白了,就对上访的人群说:“你们跟着炼法轮功的大姐学学吧,人家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好人。”另一名警察说:“我们村就有一个炼法轮功的,过去总打骂公公婆婆,炼法轮功后变的特别好了。”还有一位中纪委的人说:“我们庄里也有一个过去总爱偷别人家的东西,玉米熟了就吃别人家的,炼法轮功后就再不做不好的事了,共产党教育不了人,法轮功把他们改变好了,法轮功的法理真是厉害。”这些人听完真相都说:“法轮功真厉害!”“法轮大法好”,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着刚刚一幕幕发生的事,想起了师父的慈悲苦度众生,不禁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又有一天我们同修三人去信访局,另两位同修都在离城里很远的村镇住,因为修炼,我们都受过邪党迫害,我们三人为了证实法,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走了一条很艰难的申诉的路,虽然这样,我们走到哪里,就把真相讲到哪里,见着人就讲,路上的有缘人、政府部门的门卫、警察、工作人员,讲了一批又一批。今天在信访局,那位局长从屋里出来,他过去不让我在政府部门讲真相,曾经掐过我的脖子,扯掉我给他的真相资料,所以他出来后我背过脸去没有理他,而他却到我跟前来了。我就想起师父告诉过弟子要慈悲众生,于是我就跟他说了话,这局长就问同修是哪个村的,同修告诉他后,他说:“咱们是老乡,可能是同学,你也炼法轮功吗?”同修说是炼法轮功,局长说:“你这么年轻别炼了,不像她们年纪大了。”我就说:“她炼法轮功把一身病都炼没了,过去家庭困难,吃药都得借钱买,老借钱都没人借给她了,可现在是无病一身轻,身体健康家里的活都是她干,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迫害好人,它不是在做坏事吗?它就要完蛋了,天要灭它,你赶紧退出党员保命吧。”这位局长说:“那我也得炼法轮功了。”我们把罪恶与审判等好几本真相小册子给了他,他都拿着走了。这位局长也扭转了过去扔大法真相资料的思想了,也在明白真相,选择好的未来了。

虽然我们走的路很艰难,但我们有伟大的师父护佑,心中装着法,一定要走正大法路,助师正法,这是我最大的使命,我一定要做好,不辜负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的洪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