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护士岗位讲真相救众生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2日】

我是一名护士,一九九六年七月五日与父母、姑姑同时得法,之后,俩位姐姐、外甥女也相继得法,家族中共有八人修炼,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

那时我女儿才六岁,每天早、晚,我去炼功点集体炼功两遍,白天上班,还不定期抽时间去乡下炼功点,辅导新学员集体看师父讲法录像、教炼功的动作,一天虽忙,也不放过每一次洪法和切磋的机会,修炼后那种激动的心情真是无以言表。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栽赃迫害法轮功,我和父母、姑姑曾三次進北京为大法鸣冤,勇敢的走上了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的路。

“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师尊在《向世间转轮》中明确指出:“其党现在不但行了恶,而且罪不可赦,性质不同了,自然也就祸及了中共的党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它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众神消除的目标。”[1]我又走上了在护士岗位证实大法,讲真相救众生的路。

在单位我首先给经常在一起的同事讲真相劝三退,之后,我就给各科室的医师、主任讲真相劝三退,最后是领导层,平时我常常送他们护身符,新年时送她们挂历、台历等真相,和她们拉近关系,相处融洽,讲真相劝三退的效果就非常好。

我们院长不明白真相,经常配合“610”、政法委、公安警察来骚扰我,我就给他写了一封四页的长信,信上讲了很多,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遭报应的事例,请他夫人(已明白真相)转交给他。打那之后至今,从来都没有找过我。现在单位几乎百分之九十的人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组织。

我的职业每天都得给住院的患者打针输液、换药。利用这特殊的职业、面对特殊的病人及护理的家属,我都不放过机会,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有时还做到院外。因有的患者需要到他家里打针输液,我就根据患者情况,带上真相资料、护身符,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我上门为他们服务,他们都很感谢我,所以,讲真相劝三退几乎没有不退的。

记得在一个寒冷的冬天(记不清哪年了),有一个朋友的弟弟有精神疾病,自己走失四十天,被家人找到时双脚已经严重冻伤,找到我去给他输液。我认为这是救人的好机会,带上护身符去了他家,给他戴上护身符,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他平时很少说话,他真的随着我念。医生说他这种情况必须做截肢,否则会得败血症,危及生命。他姐姐明白真相后,非常相信大法,我和她商量只有大法能救她弟弟。所以,我一天两次给她弟弟双脚换药,她和弟弟都诚念“法轮大法好!”大约一个月之后,她弟弟的双脚虽已全部烂掉,但没有往上溃烂,结果双腿保住了。他姐姐非常感谢大法,说:“多亏大法和大法师父,要不我弟弟早就没命了,让我代表弟弟谢谢大法!谢谢师父!”

我修炼十八年了,在师父的呵护下,修炼的路越走越宽,修炼的环境也越来越好,为讲真相多救众生开创了良好的条件。但有时“610”、政法委、警察也会来单位骚扰,但都被单位明白真相的世人巧妙的应酬过去,从而保护我免遭迫害。

我深知:“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是师父给做的。我一定精進实修,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回报师父救度之恩。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向世间转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