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丧心病狂到了极点

——因为看神韵光碟上海十四名老人被绑架 三人被判刑
石铭


【正见网2014年12月20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报导:上海徐汇国保警察于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通过跟踪龚乃芳,绑架了在谷守先家观看“神韵”节目的十四名老人:谷守先、陈香女、龚乃芳、袁宏珍、王立惠、陆凤文、王文华、郭美华、杨玉美、徐春银、管文娟、张添伦、孙承珍、陈梅英。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半,上海徐汇区法院非法庭审三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分别是法轮功学员谷守先(74岁)、陈香女(73岁)、龚乃芳(77岁)。出庭时,三位老人有的扶着墙,有的斜倚被告席支撑着身体。法庭当日非法判谷守先三年零六个月徒刑,陈香女、龚乃芳被非法判刑三年。据悉,三人已上诉,案子目前面临二审。

神韵是风靡全球的中华传统文化,一群老人们觉得好,闲暇时一起坐在家里观赏神韵节目(光碟),无可厚非,触犯了哪条法律,值得如此大动干戈,将他们非法绑架,甚至还把其中三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弄到法庭上判了刑。中共真的是疯了,失去理智了,丧心病狂到了极点,疯狂到了极点!前些时一位外国人把中共形容为恶魔,确实名副其实。如今的中共政权就是祸乱中国的恶魔,危害世界的恶魔!

我们不妨回顾一下十五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上到七八十岁的老人,小到三五岁的孩童,被他们迫害的何止成千上万!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邹锦(女,77岁),2001年2月,邹锦被雨花区井湾子派出所警察雷震等绑架,关押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于同年11月18日被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讯逼供期间,两警察拿着电棍来审问她,在得不到回答时,将她拖到床上,手脚绑成大字,剥掉她的裤子,兽性大作,轮流奸污了这位老人。奸污了还不罢休,又将电棍使劲塞进她的阴道里电击,强迫她招供。老人决不配合,痛得大声喊叫,直到昏迷过去,两名警察才将电棍从阴道抽出。阴道鲜血直流,一个多月里都只能躺着,不断痛苦呻吟。

就在十二月十七日明慧网还报导了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刘凤云的女儿白鹤从五岁就遭到中共警察的迫害,曾被跟踪、威胁,非法关押、关进封闭学校烧水、干杂活。

我们不禁要问上海徐汇区法院的那些法官、检察官、警官们,你们肯定也是人生肉长的,你们也有父母妻子儿女,当去绑架这些老人时,当把这些老人弄到法庭审判时,难道就没有想到自己也有老人吗?就没有感到丝毫的愧疚吗?那时你们的道义与良知跑到哪里去了?今天你们坐在这里审判大法弟子,总有一天事情会反过来,你们会站在被告席的位置上,接受人间法律与道义良知的审判!

中共恶魔的滔天罪恶罄竹难书,可叹的是这惨无人道的迫害仍在发生着,还有许多人追随着中共恶魔继续施行迫害;许多人对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视而不见、麻木不仁;许多人不听真相,拒绝退党;世人啊,当天灭中共时,你们可怎么办?危险正在向你们走来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