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出奇迹



【正见网2001年04月29日】

故事发生在1995年1月中旬。

自XXX区成立法轮大法活动站以来,4-5个学员坚持修炼,后来发展到十来个人,大家就借了一个军队的礼堂的前厅炼功。一天傍晚,正当大风呼啸,寒风袭人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几个学员正顶着寒风向炼功点走去,到了礼堂门前,管礼堂的小刘才想起,钥匙不在自己手里。平时大门钥匙是战士拿着,炼功前给学员们开门,炼完功后把门撞上。有时,管礼堂的小刘拿钥匙也能把门打开。今天战士可能忘了,没来开门,小刘也没有拿来钥匙。学员们想,录音机在礼堂里拿不出来,怎么办?炼功的时间到了,天又这么冷,到哪儿去找钥匙?

就在这关键时刻,有个学员突然想到:师父的法身就在身边,师父会帮我们解决困难。他的想法立即引起了学员们的兴趣,有一个学员用自己家的钥匙往门锁上一插,似乎还没有插到锁里去,咦,大门开了,人们惊呆了,兴奋不已,都说,太神奇了!简直不可思议。

炼完功后,有个别人还有一点怀疑,莫非是凑巧吧,或许这把钥匙与礼堂的钥匙一样。于是,这个学员就在炼完功撞上门后试着再开,结果所有钥匙试遍了,大门的锁却纹丝不动。

这件神奇的事情在当地传开了,不多久,新学员与日俱增。

过了不久,管礼堂的小刘又忘记带钥匙,这时有一个学员说再用以前的钥匙试试吧,好奇心使学员们围拢过来,结果试了半天,也毫无作用。望着那紧锁的大门,学员小李说:“不能用好奇心去理解大法!”

时隔很久,随着学员们对大法的理解一天天地深入,这神奇的事在学员们的话题中逐渐淡化了。大家知道,只有真修,才能得到师父法身的帮助。

后来,有一次炼完功后,把录音机放回屋里,然后把门撞上了。一个新学员说:“哎呀,我的大衣还没拿出来呢,怎么办呀?”正在着急时,大家同时合十说:“请师父帮帮忙吧!”那庄重的神色已没有一点好奇之心。这时,上次开门的那个学员又用原来那把钥匙,第三次将它插进锁里,门开了,学员们满怀感激之情!这种真实不虚的情感中,少了几许惊异,多了几许感恩!

有一位学员说:“要不是亲眼所见,我哪能相信呢!今后只有奋力精进,直至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