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弟子的修炼点滴看佛法的神奇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26日】

我的大女儿三岁开始听法修炼,不到四岁便看到三花聚顶的情形。那天她对我说:“师父很久以前就告诉我,有些人头上会有三朵花,我也有。”我数数她听法的日子,心里惊讶不已,我做梦都想不到这个孩子修得这么快。自此之后,这件事常常在我的脑海里盘旋,令我感动、令我落泪、令我精进。

如今她已满5周岁,回顾她修炼的历程,无处不充满佛法的神奇。作为五岁的孩子,人性的一面不觉得让她跟同龄的孩子有区别,但得法的一面,觉悟的一面却让她显得很成熟。有一次,我没修口,她从我的后面上来,用双手使劲地捂住我的嘴巴。家里人不炼功,她天目里经历的事从来不向他们提起。也不许他们评论法轮功,她说:“师父是在讲法,你们不听不要乱说。”妹妹打她,她极少还手;妹妹害怕,她说:“我们有师父保护,什么都不用怕。”妹妹不听话,家里人说:“再不听话就要打打。”她说:“不要打,吓唬吓唬就好了,师父说不要打人。”每当电视上出现了一些穿低胸衣服、头发古怪的人,她就说:“他们不炼功,没礼貌。”并双手捂住眼睛走过去将电视关掉。她又经常劝她爸爸炼功,教她爸爸盘腿。还常常伏在地上拜谢师父,说师父是从天上来的。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天目里遇到干扰,她能很好地把握她自己。去年11月,有一天她说家里来了一个“高脚小丑”,就像踩高跷的麦当劳叔叔,高到看不见头。这高脚小丑也练功,但练的功跟师父的不一样,还要教她练,她就对小丑说:“我有师父了,你回家吧。”那小丑就轻轻地打她的手指头,她就叫师父。师父来了,批评了小丑,菩萨又将小丑变成两岁大,以后就再也不敢来了。

这孩子在过病业关的时候所表现的成熟更令我对她刮目相看。有一次,她连续5天严重呕吐,拉肚子,发烧,大多数的时候吐出的是黄色的液体,拉出的全是水,5天也不怎么吃东西,从一开始不舒服,她就要求听法,5天不停地听,从早到晚。我问她辛不辛苦,她说:“听师父讲,就不辛苦。”到第四天,她从傍晚开始睡,一睡十几个小时到第二天早晨,我告诉她:“今天中午在斯坦福放老师在加拿大的讲法,你去不去?”她说去,我问她怕不怕路远辛苦,她说不怕,我就背她去了。回来之后她倒头就睡,一睡又是十几个小时,到第二天清早醒来,就全好了。一好了就跑到公园去玩。完全没有常人病后的疲乏。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情不自禁地感叹她的承受能力,感叹佛法修炼造就坚强的生命。

她的成熟还表现在她对老师的讲法有一种很稳定的兴趣。她很喜欢听老师讲法和炼功音乐,三岁开始上幼稚园,每天上学在路上我放老师讲法,她极少吵闹,直至如今,总是一上车便要求听法,在家里她常一边玩一边听。她说她要多听,因为还没有全懂。家里人不修炼,开始让她听法的那段时间也遇到过不少的阻力。有一次,她爸爸不让她听,她贴在我耳朵边说:“这么好听,不许听,等他上班了我们再听。”家里人不让她听,她就躲到被子里面听。她多次跟她爸爸说:“我就是要听师父讲法。”孩子坚定,家里人也只好让步。到如今她想听就听,再也没有人干预她。她为自己也为我在逆境中创开一片天。在孩子们和我的影响下,我先生听了多遍《转法轮》。虽没炼功,也明白了我在干什么而不再反对,还对我们很支持,经常开车送我们去参加学法听法。

孩子要听法,家里人常表现出极大的怀疑,究竟孩子听懂了多少?人不修炼,无法理解和相信佛法的神奇,超越常人。女儿从小讲广东话,仅懂一点点国语,但她却能讲出很多法理。去年圣诞节假期,她爸爸在宴会上喝了一点酒,她就说,“师父不喝酒,你也不能喝”。讲到周天,她会指着自己的身体说:“周天在这里。”她还知道炼功炼功能长生。

她不仅能看到法轮旋转,老师的名字放光,还几乎天天看到老师的法身,用她的话说就是“师父天天来看我。”她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妹妹到她房间去睡觉,她对妹妹说:“你到我房间来,师父来看我,也会看到你。”有一天她有点沮丧地来跟我说,师父那天没来看她。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妹妹打我,我打了回去,所以师父就不来了。”我也想不到,这孩子心里这么明白:做了不好的事情,要付出代价。她越来越知晓道理,走向成熟。

(资料来源:明慧网,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