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之路(一):初见天国世界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18日】

1999年5月,我姐姐远渡重洋从澳洲来到美国,一进家门,她就跟我讲法轮功。姐姐告诉我法轮大法是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一定要珍惜。她教会了我五套功法,留下了《转法轮》,匆匆就走了。学功的第一天,睡到半夜时,我被“咔嚓”“咔嚓”的声音惊醒。我以为自己在做梦,用手去抓头发,用手拍头都有感觉,不是做梦。声音是从耳朵里发出的;既象风扇的旋转又象齿轮的滚动。第二天炼功时,感觉到小腹部位有法轮在旋转;正转,反转,转个不停。这些神奇的现象不可思议。

我患有遗传性眼病,目前医学上仍无法治疗,双眼几乎失明。十多年无法看书读报,行动不便。当我第一次拿起《转法轮》想阅读时,看不清书中的字,无法阅读。同修们知道这一情况后,都热情地关心和帮助我。一位老学员特别为我印制了一本特大字体的《转法轮》,还买来了各种放大镜。我渴望着学法,翻开书用放大镜去照,只看到一片模糊。我只好移动放大镜照来照去,突然“真、善、忍”三个字跃然眼前。我当时非常激动,热泪盈眶。我呼喊着:“师父,师父!宝书,宝书!谢谢,谢谢!”我更加努力地学法,但只看了两行字,整个头就开始又胀又疼,很难受,无法支撑,只能躺下,过一会,我又振作精神继续看。有时我承受了极大的痛苦;挣扎着,又呕又吐,头象裂开似的。实在无法坚持我就停下来,打坐练功。打坐完了接着学法。就这样我每天坚持八小时、十小时、十二小时,甚至更长时间,但一天下来只看完几页。就这样,我咬紧牙关坚持了三个月,终于看完了第一遍《转法轮》。当时我很兴奋,禁不住拍手叫:“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我参加炼功点的一切活动,由于视力低下,从停车的地方到我家才几步之遥,也要人搀扶。有一次,天黑没摸对地方,整个人撞在车房的大门上。修炼一个月后,我的视力明显提高,在天黑的情况下也能找到家门了。

我曾经做过卵巢摘除手术。手术后,身体非常虚弱,稍有吵闹声心脏就象超负荷似地无法承受。伤口经常疼痛,稍走几步就要停下来。我还患有坐骨神经、腰锥、颈骨劳损,造成轻度驼背。我不知人生的意义何在,总在担心自己的未来。修炼后,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走路健步如飞,无病一身轻,全身轻的象气球似的,飘飘的。我体悟到法轮功是一门超常的功法,他给修炼者带来的神奇变化是其它锻炼方法无法达到的。

我的天目是炸开的。修炼半年后,在一个宁静漆黑的晚上,只听我的前额“啪、啪、啪”三声爆炸,紧接着我看到了整个房间光彩夺目。我看到了另外的空间,看到了金光闪闪的佛、道、神;天庭上古色古香的建筑物,看到了威武的金刚和罗汉,还看到了如来佛。一层层的空间通透明亮。一位位的佛、道、神迎面而来,光芒万丈,绚丽夺目,叹为观止,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接着我看到了天人在也许千尺,也许万尺的天阶上三三两两、密密麻麻地跪在那里朝拜。他们都是穿着古代的服饰;他们中有仙女、神童、天龙八部、护法神等等,无比壮观,无比美妙。我打开《转法轮》,整本书金光闪闪。我看着书,突然书中的字不见了,我正迷惑,字又出现了,我接着往下读,我读了一个字,从字里蹦出一个法轮。我读得快法轮就转得快,我读得慢法轮也转得慢,法轮随着我读书的速度在每个字上面不停地旋转。我累了看不清字了,书里就升起一盏盏的小灯,照在书上让我继续读下去。读啊、读啊,也不知读了多久了,我不知不觉地趴在桌子上似睡非睡地迷糊过去了。在迷糊中我被一道道的亮光刺醒了,接着我看到了《转法轮》书中的字跑到长方型的西餐桌上了,但是字小,我还是看不清,心里想:字再大一些就好了,结果马上桌子上的字就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直到每个字都清清楚楚地呈现在我的眼前。

有时候,我还看到天上的山川河流,在更深更远的那边有一个光芒万丈的圆形的天国世界。我叫不出他的名字,也无法形容他的庄严与殊胜,正如师父在《洪吟》“法轮世界 ”中所说的:“美妙穷尽语难诉,光彩万千耀双目”我心想自己修得太差了,赶快修,赶快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