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手:新世的曙光(四)

丹牛


【正见网2001年05月01日】

圣者

其人赋天命于世间、天上,具厚德而善其心,怀大志而拘小节,博法理可破谜,济世度人而功自丰。

李洪志
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未至之来,即将来

《西游记》讲西天取经,猪悟能因为要“悟能”只得36神通变化、孙悟空却因为“悟空”得72神通变化。神通变化就是要把自己的表现方式给完全改变。同化不同层次的标准,当然要因为符合不同层次的要求而变化。“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执著心的放弃、修炼上精进,必须由我们自己、明明白白地作决定。人自己的路自己走,证实大法,就在修炼的其中,不能被动地等待师父的点化,我们必须有这个愿望,这个纯净、坚定的愿望才行。师父讲过,人的愿望是很主要的。这宇宙中的众生,无论是神还是人,在这方面都一样。而放下人的心去学法,法会点醒我们。 “本性一出,方可见也。”发出正念、坚定正念,该我们知道的,就会让我们知道。

“法度众生师导航”,未来是什么样子,没有生命知道,师父正在带领着我们,做这件事。我们开创不了未来,但需要我们在正法进程中逐步向世人展示。未来是什么样,怎么能说与我们现在的表现没有关系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