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手:新世的曙光(一)

丹牛


【正见网2001年04月28日】

圣者


其人赋天命于世间、天上,具厚德而善其心,怀大志而拘小节,博法理可破谜,济世度人而功自丰。

李洪志
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彻底从现在的人中走出来

师父告诉我们,这宇宙的所有生命,在很久远很久远以前就开始不纯了,特别是我们很多的生命,都是在这以后产生的。因此,没有人知道,当这一切都完全净化了之后,会是怎样美好的一个世界;更没有人知道,宇宙法理的展现。

历史的新篇章即将开启,我们大法弟子们要向世人逐步揭示庄严神圣的这一切。随着这一切的展现,佛光普照之处,那注定要被淘汰的一切将一个个灰飞烟灭。“泥沙淘尽显金光”。将来的一切,都是足赤的;可以说和现在完全没有关系。

帮助师父揭开这一切的,应该是你我每一个弟子的手。未来有几十亿人正在等着得法。

我们是在参与师父正法的进程中修炼的,我们应该为大法负责。《转法轮》中师父讲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

人的智慧是被自己的业力和执著心所抑制着的,人是封闭着的,人总是自圆其说地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人不信神佛,即使自己招致了天灾人祸,他们也会给自己用“科学”编造一些假的“理”来安慰和欺骗自己与世人。这可没有办法,这完全是人自己求来的,可是因为这个假的理,人更加不相信神佛,更加封闭自己。神真的来度他们了他们都不相信!一直以来,神灵都用天象的变化来警示人类,人也严肃地聆听天启,可是现在的人不了,被业力和执著心指使着,千方百计编造理由欺骗自己。

我们修炼的过程,可以说是破除执著、打开人的思维、开启真正智慧的过程;向世人讲清真相,也是帮助他们清除过去的旧势力、邪恶的抑制,开启人的智慧。

破开这个迷的空间,必须站在法中,但并不一定需要功能。人的大脑是被抑制的,即使是看到了佛法真理的表现也会去拒绝的。我们之所以感到无从下手,是因为还没有认识到这表面上的败坏的人的理。当我们有意无意地用人的理来权衡、用人的方式来对待的时候,所说所做的就只是具有人的力量,而没有大法的力量,因此就看不穿这层迷。可是,反过来说,如果我们能够完全站在法中看,人类的空间是这无边大法的最低一层的表现,怎么会看不到法的展现呢?人类的这个空间已经如此之败坏,怎么会找不到这一切都已经败坏的明证呢?我们都可以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