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的故事



【正见网2001年04月14日】

“神奇的书---有字无字一念间”中,讲了小陈洪法的神奇故事。这里讲的是小陈修炼中的一点经历。

小陈初中没毕业,辍学做苦力,到工地搬运水泥等。到二十多岁时,一个陌生人跟他讲:你能考上大学。他很惊奇,觉得在农村长大的他没有读过几年书,而且这么多年一直未读书,考大学简直不可思议。想了两个晚上没睡着觉,还是决定试一下。第二年考上大学。以后又拿到了律师证书。

一次洪法时小陈讲:我为什么会学法呢?常人的无论科学、政治等一大摞书我很快看完,还能记得住说的是什么,觉得很简单。但是看了《转法轮》后怎么也记不住,也看不明白。就认为这本书决不是普通的书,开始投入学法。

学法前他想学别的功。他的天目很早就开了,看到两个老道总是跟着他,拼命阻止他学那个功,可他就是不听。每当有不好的东西想靠近他时,那两个老道就会发出闪电把那个东西劈走。学法后他才知道那个东西想来附体。学法轮功不久他到炼功点炼功,刚一抱轮就看见以前练过的别的功法的那些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披头散发的跪在他的面前一大串。他没有害怕。然后就看见法轮把那些东西吸进去绞碎了。以后他一直处于这种渐悟状态。他知道了自己从哪里来,和谁一起来的。当时附近有一个常人副元神在修炼,但他本人不知道。他的副元神经常和小陈一起在天上飞,打坐,那个常人自己也经常梦到这些情景。当时他经常去洪法,附近有许多人得法;他还到其他的县市和自己的家乡去洪法,先后有许多人得法。

“北京某大事件”发生后,他当时和其他学员(现在也有被无理劳教的)到北京上访,被学员劝回后一直处于静修状态。“7.20”过后很久,一天他悟到应该到北京去上访。回来后和学员交流,他讲有一天学法时突然感觉身体变大,变得无形,他真的知道了低到牛马、高至佛道神的思想。还有一次学法时,感到师父象抱小孩一样抱着他摇啊摇,他哭了。跟学员讲时很多学员也哭了。

美国大法学员
2000年8月30日

(节选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