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真切切地看到了神

美国加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05日】

从古到今都有不朽的民间神话不断流传着,有很多是关于神明的故事。从一些旧的遗址和庙宇都可以看出,那时候的人都相信神的存在。她们都尽力去做善事,让神保佑自己和家人。至今也有很多人到庙中烧香拜佛,这其实并不是迷信。

小时候我经常随外婆到庙里为佛敬香。那时外婆教导我小孩不能做坏事,一定要做诚实的孩子,不然老天爷会惩罚你,所以我从小心地善良,然而从我得到法轮大法后才知道一个好人不单单要诚实,应该要同化宇宙中唯一的法理“真、善、忍”才是宇宙中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其实佛、道、神时时处处都在我们身边。

我听老师讲法第四天就开了天目,看到了太空景象。开始我不相信我的眼睛,认为是自己的幻觉。然而,睁着眼睛和闭上眼睛看我家房顶是不一样的感觉。闭上眼睛是太空的景象。夜色的天空中,无数的星星在闪烁着,而睁开眼睛是房顶屋梁,我好奇的反复证实了三次。修炼两周后我闭着眼睛打坐时突然就像电闪雷鸣一样向我身上劈来,当我睁开眼睛时外边安然无恙。就这样我的修炼一直在渐悟状态下,看到了另外空间的真实景象,体会到了师尊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真切切。例,一次我们开法会的场景,事隔两周后,又展现在我的眼前。这些现象数不胜数。就象《转法轮》中写到“咱们不是讲物质不灭吗?在一个特定的空间当中,人们做完这个事情,就是人一挥手干什么事情,都是物质存在的,做什么事情都会留下一个影象和信息。在另外空间里,它是不灭的,永远会存在那里,有功能的人一看到过去存在的景象,就知道了。”另外一次我看到另外空间场上坐着无数的佛在打着坐,肃穆庄严,那一望无际的壮观场面是我看得目瞪口呆,是人无法想象的。就象老师法中讲的一样,象恒河的沙数一样。佛无处不在“三尺头上有神灵”,再次清晨在我刚醒来时,看到三位如花似玉的仙女,上身是水粉色古代装束,下身飘散着白色长裙在空中飞舞,头上带着琳琅满目的头饰,象唐代女子的发型,右耳上带着一朵小粉花,内有黄色花蕊,手提金色花蓝,蓝中有花,面对着我微笑。碧兰的天空中飞舞着皮肤细嫩的天女,就象看电影一样清楚。甚至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形容她们的美貌,当时心想,如果我是画家,一定要下笔画下,真是太美了。

现在的人们都相信自己的命是由自己主宰的,而不是天神决定的。现代一些人们的观念中神只是神话中的虚幻人物而没有什么实质的存在,只要有人说起神,就一概把他们批判成迷信。这是错误的。我用自己的体会告诉大家,在另外空间的一切一切都是真实的,佛无处不在,只是人看不见。《转法轮》“论语”中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 ”。‘佛法’是从粒子、分子到宇宙,从更小至更大,一切奥秘的洞见,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层次的不同的论述,也就是道家所说的“道”,佛家所说的‘法’。” 我们只生活在大粒子和分子层空间。两只眼睛是由分子构成的,你看不见的,不等于不存在,这是我修法轮大法后最深切的感受。当一位修炼者的心性在提高中,他的身体会被高能量的物质转化。当他的身体都充满了高能量物质,就是佛体修炼了,也就是说通过修炼而觉悟的正觉,《转法轮》讲得非常清楚。再有当人做坏事时会在另外空间产生一种黑色物质。我在另外空间都能看到,那是一种滚滚黑烟。有人认为做坏事没人知道。其实人的一举一动在另外空间都有表现形式。当这种黑色物质积攒多了,面临的就是形神全灭,也就是高级生命会把坏人从宇宙中彻底清除了。老人们说的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就是时机未到,现在人不相信神的存在,无恶不做,而当我们从内心相信神,敬仰神时,遇到任何事情会想到是否按照宇宙大法“真、善、忍”要求在做,时时处处做一个善良的人,这也是我修炼的另外一种体悟。

在人类社会发生的所有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为什么在这个时期老师传出“真、善、忍”宇宙大法?因为人类社会的道德已经堕落到不可思议的程度。横量好坏的标准都发生了变化,都是建立在个人利益争斗,为私为我。而法轮大法中讲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宇宙大法“真、善、忍”就在您的眼前,您是否接受,这也是对您生命的决定今后的位置和是否存在起着决定性的意义,是大法造就宇宙各层生命,神已再现,这是神对我们每层生命的慈悲,请珍惜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