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打坐时的感受

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02日】

我们第一次接触法轮大法是在我们看到妈妈的法轮章之时。我们非常喜欢它。于是我妹妹和我每人要了一个并放在我们的书包里。当我们从学校回家时,妹妹对妈妈说:“我看到有光在我的书包里,它在闪耀。”妈妈说那是法轮章。没有通电,没有灯泡,然而它却能闪光,我们都对法轮很感兴趣。后来我们看妈妈炼功,我们觉得很有趣,于是我们也炼起来。

在五套功法中,我非常喜欢打坐,因为当我进入入定状态后,我感到我的身体消失了,非常舒服。但当我追求这种感觉时就没有了。

有时在打坐中,我觉得自己象个飘起来而且充满了气的大胖子。这可有趣了。在我打莲花手印时,我看到我自己,还有李老师一起在做这动作。有时我觉得我好象飞在空中并看到小孩在玩---他们在空中翻筋斗,荡秋千。我也看到他们在云里学《转法轮》---书中的字放出金光。有一天当我遇到这些孩子们时他们还给我一种吃的,一种我从未吃过的东西。那真是美味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