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现珍贵蝾螈化石 给进化论当头一棒



【正见网2001年04月01日】

科学家在中国发现了一些非常珍贵的蝾螈化石。这些化石保存得非常好,为科学研究提供非常宝贵的资料。

据BBC报道,这些蝾螈化石大约有1亿5千万年历史,而化石里头的蝾螈是被火山灰掩埋的。发现化石的地点位于中国北京以北大约400公里的凤山。

研究人员说,蝾螈当时是被火山灰活埋的,情况就好像公元79年意大利庞培城被火山灰掩埋一样。 考古学家在庞培城遗址找到了不少当时被活埋的死者的尸体的化石。 报道说,这次发现的蝾螈化石上的资料非常详细。大部分的蝾螈都保存得很好,甚至连一些内脏也清晰可见。

化石保存的蝾螈有大的也有小的。这次发现的化石比较其他的类似蝾螈化石早8千5百万年。 化石显示,蝾螈可能源于亚洲地区,而且在所谓“进化”过程中,身体器官没有改变。

其中一名负责进行研究的人员说,现代的蝾螈的头骨以及腕骨的细节地方跟化石里头的蝾螈的身体组织是一模一样的。 这个研究成果给所谓“进化论”当头一棒。

(转自《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