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通体验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01日】

我今年31岁,记得大概七八岁的时候,有一天,和小朋友们跳猴皮筋,不该我跳的时候 ,倚着旁边的一面墙发呆,似乎看见从旁边的胡同里走出一个年轻妇女带着一个小男孩儿,这位妇女把一点什么东西扔到路边的垃圾箱里,然后招呼着男孩从我身旁走过。这个场景过去后,我突然回过神来的样子,接着很困惑刚才是否真的发生过这么一回事, 正在纳闷的时候,却悚然发现那位妇女和小男孩儿从胡同口出现了,重复着我刚才看到的情景,从我身旁走了过去,真真切切,毫厘不爽,我仔细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目瞪口呆。

以后,这种情况还有发生,只是没有第一次时间长,但看到和真实发生直接的时间间隔却长了,往往某天做某事时会想起来,同样的情景以前看到过,虽然很短,往往只有几秒钟,不足以认识某个整个事件,但是确实很清晰,正如老师在《转法轮》里所说:“变化的细部都可以看得出来”,甚至自己当时的感觉,心里活动都能反应出来。

以前,这个事情是我的一个秘密,因为我即便向别人说起,也从来得不到满意的答案, 反而别人会将信将疑,好像我是个爱说谎的人似的。

当我看到转法轮“宿命通功能”这一节时,我长久以来的问题有了答案,我认识到我的这种情形正是宿命通功能,只是持续时间很短,还不能自如运用。

修炼了法轮大法以后,我一直记着老师的教导,把修心性放在第一位,没怎么理会这个从小就带着的宿命通功能,但也曾经想过,为什么这个从小就有的功能没有随着修炼被加强,而且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明显的功能体会,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发现自己还有强烈的显示心,达到一定层次的心性也还不够稳定,但是另外,我也确实认为即使没有更多的显象,我也足以仅通过对法理的认识在大法中坚定地修下去,大法让我在困惑中明理,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义,从30多年的心路历程中,我能体会到,我的生命就是为此而来,除此没有任何意义。而且,这一条不断纯正自己的道路,已经让我感觉到一个真正生命的喜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