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者脱沉疴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17日】

我接触气功,最早始于83年,当时我患脊肌萎缩症,中、西医均无法治疗。西方医学明确将此病判为不治之症,我自己也是医生,深知已是走投无路了,只好求助于气功,想碰碰运气。学了一种气功,起初感觉还不错,于是坚持炼功,可是很快出现了新的问题,越炼身体状况却越差,病越多。先后患了十二指肠溃疡、肠炎、尿路结石等,94年、97年二次上消化道大出血。尤其是94年那次大出血,出现了休克,几乎不在人世。此后多年来头昏无力,记忆力减退,头发花白,明显衰老。工作一天下来精疲力尽,有时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当时我意识到那种功不是我所追求的,我们决心找真正的高功师父求教。我和几位朋友到处寻求,可是社会上流传的尽是歪门邪道,骗人钱财的假气功,哪有正法修炼的师父,上那儿去找?真是求师无门,上天无路啊!有时我无限惆怅地对天喊师父你在哪里?哪里是正法修炼的路!

95年我出国前,我们几个朋友约好,大家分头找,谁找到了师父互相通告。98年2月份的一天,我盼望已久的消息终于到来了。国内的一位朋友来信告诉我:法轮功是真正的修炼大法,是最好的功法!我看了这封信,当时心情非常激动!我感到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功法!不由自主地去找,很快与本地法轮功辅导员取得联系。第三天我很幸运地参加了九天弘法学习班,看了李老师的九天讲法录象,学会了五套功法,从此走上了正法修炼的道路。

在第一天听老师讲法时反应非常明显,老想上厕所,后背不时感到有一股股滚滚的热流通遍全身,我当时不知是什么,也没有多想,只管听老师讲课。听课前忙碌工作了一天很疲倦,头脑昏昏沉沉地。听课中有时打瞌睡,可是听完课,回来的路上,才发现眼睛是那么的亮,头脑是那么的清晰,全身感到一种多年不遇的轻松舒畅。我明白了这是老师给我清理了身体!第五天胃病的症状全没了,尿结石的症状从那以后也消失了。肌肉跳动、肌无力等一切症状都先后很快消失了,就这样很快身体完全恢复了,精力、体力出现了二十多年没有过的良好状态。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

(2000年1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