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日浪荡付东风 质本洁来还洁去



【正见网2001年03月04日】

她1995年2月15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这天起她的人生道路发生了根本的转折从这天起她爬出了常人的污泥浊水;从这天起她开始了人生的真正旅途一一“修炼”一一“返本归真”。

过去她在常入中无所不好、无所不沾。吸烟、喝酒、玩扑克、打麻将、跳舞、摆阔、化妆……每天下班回家饭不做、孩子不管、丈夫不顾,通宵达旦地玩。不负母亲的责任,不尽妻子的义务,而且对孩子和丈夫经常是非打即骂。尤其对丈夫更是苛刻。不准在外随便应酬;每日必须按时回家;有事必须请示。丈夫稍有“违反”,不是一顿臭骂,就是一顿撕打。她丈夫是厂长,业务上的应酬较多。她一旦发现丈夫喝酒回来,她就把他的衣服扒下来扔到楼下去。火气大发的时候,还会不顾一切地把彩电、录放机等贵重物品从窗子里扔出去。她的泼劲是出了名的。

自从她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她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懂得了“真、善、忍”是做人、返本归真的根本。从此,她按照大法心性标准要求自己、修炼自己、磨炼自己,荡涤着自身的污泥浊水。她告别了过去那个“泼妇”,脱胎换骨重做新人。

过去家里的“太上皇”如今成了小绵羊。她丈夫说:“妻子现在不管我了,我解放了,自主了,我不怕她了。”他下半夜回家,过去是小心翼翼地用钥匙把门打开,悄悄进到屋里,生怕弄出动静惹恼了“太上皇”。如今他按着门铃由妻子出来为他开门。进门还把电视打开,不顾妻子是做功还是睡觉,有时借着酒劲还连爹带娘地骂人。对于这个家来说真是“颠倒了的乾坤”。可是她是怎么想的呢?她想:我是法轮大法修炼弟子,这是对我心性考验,看我能否“忍”下去,过去我就是这样对待人家的。我造的这业不得加快还吗? 过去是我骑在丈夫头上,现在丈夫骑在我头上是我活该,罪有应得? 合情合理。面对丈夫的种种非难,她不是不吱声,就是淡然笑之。

最近,她的丈夫还时不时地采取突然袭击的方式回家查她的卫生,有意找茬儿。她想:这是提高心性的机会,一定把握住,同时我还要从心里谢谢我的丈夫帮我过关,提高心性。因此,每当丈夫发脾气的时候,她都能以慈悲、善良的心态对待之。而且,在行动上反而更加关心他、体贴他,认为他工作很忙、很累、很辛苦。每天在丈夫下班前总是把夜餐和水果准备好。往常那种充满火药味的紧张气氛变成了温馨、祥和的家庭气氛。她的丈夫觉得法轮大法不可思议,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可真了不起,使俺妻子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变成贤妻良母了。"

法轮大法还使她放弃了对金钱财富强烈追求和显示的执著心,学法前她浑身上下那真是珠光宝气应有尽有:戒指,十个指头上戴了五双;每只耳朵上都扎了双眼儿?耳环、项链、手链、脚链都是两套两套地戴;高级化妆品,化妆器械一应俱全;外出、上班穿金戴银,描眉画眼,妖艳得让人恶心!学了大法之后,她觉得这些对她再也没有吸引力了,过去看重这些东西太没有意思了。因此,她把浑身所有的首饰全部卸了,告别了那种表面的荣耀,变得朴朴实实,普普通通。同事们见了都很诧异,十分不理解,都说:“你现在真是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啦!”

(大陆大法弟子供稿,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