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秘鲁石头图书馆(二)

Kathy Doore


【正见网2001年03月08日】

有关这些石头的消息传出后,吸引了许多专家的注意,全世界的目光都转向了Ica镇。其中BBC制作的一个有关这神奇发现的专题节目使世界焦点集中到了秘鲁政府。

为维护国家文物保护法,秘鲁政府逮捕了那个向外出售石头的农民。由于害怕被关在监狱,那农民说了谎,他说是他自己刻了所有这些一万五千块石头。随后他被释放,那些石头也因此被贴上“骗局”的标签,秘鲁政府以为这场闹剧结束了,Ica镇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有关那些石头的传言也结束了。

但那以后一直有人认为, 一个几乎没有受过教育,没有高超科学知识背景的人能够如此精确地刻出那些石头,这与石头上显示出的高科技知识是相互矛盾的。事实上如果留心一下,人们就会发现那个农民即使每天能刻完一块石头,那他也得需要40多年才能完成整个石头图书馆!

经化验,这些石头是一种安第斯山石,是表面覆有一层氧化物当地河流中的石头。石头上的刻痕经德国科学家鉴定历史极为久远,石头附近遍布几百万年前的化石。

石头图书馆按照所刻图案的类别,分为太空星系,远古动物,史前大陆,远古大灾难等。这些Cabrera博士所称的Gliptolithic人具有极为先进的文明,他们拥有高超的医疗水平,如大脑移植,以及克服移植过程中的器官排斥反应的各种方法,而这些克服移植排斥反应的技术才刚刚开始为现代医疗技术所使用。

 

此图显示的是从怀孕妇女胎盘中分离和提取某种泡沫状物体,并且放到等待移植的病人体内以减少移植可能造成的器官排斥反应。描述凯撒大帝的部分中还有使用针灸方法进行麻醉的技术。

 

石头上可以看到,在医疗手术中,Gliptolithic人还使用了通过外科医生身体传送某种能量的人造生命救护系统。还有石头看起来是刻着有关遗传密码及延长生命的图案。此图显示的是破裂的血管通过一种能够再吸附的管状物利用细胞的自然再生连接起来。

 

正见网编译整理--资料来源www.labyrinthina.com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