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文明遗迹揭示人类起源(十一)

月球是史前人造天体(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05日】

月球内部有一层非常坚硬的壳

科学家告诉我们,月球表面的坑洞是陨石和彗星撞击形成的。地球上也有一些陨石坑,科学家计算出来,若是一颗直径几英里的陨石,以每秒三万英里的速度(等于一百万吨黄色炸药的威力)到地球或月球,他所穿透的深度应该是直径的四到五倍。地球上的陨坑就是如此,但是月球上的就奇怪了,所有的陨坑竟然都“很浅”,以月球表面最深的加格林坑(Gagrin Crater)说,只有四英里,但它的直径却有一百八十六英里宽!直径186英里,深度最少应该有七百英里,但事实上加格林坑的深度只是直径的百分十二而已,这在科学上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如此?天文学家无法圆满解释,也不去解释,因为心里清楚,一解释就会推翻所有已知的月球知识。因为,只能用月球表面约四英里深处下有一层很坚硬的物质结构,无法让陨石穿透,所以才使所有的陨石坑都很浅来解释。那么,那一层很硬的物质结构是什么?是金属吗?

不可能自然存在的金属

月球陨石坑有极多的熔岩,这不奇怪,奇怪的是这些熔岩含有大量的地球上极稀有的金属元素,如钛、铬、钇等等,这些金属都很坚硬、耐高温、抗腐蚀。科学家估计,要熔化这些金属元素,至少得在两、三千度以上的高温,可是月球是太空中一颗“死寂的冷星球”,起码三十亿年以来就没有火山活动,因此月球上如何产生如此多需要高温的金属元素呢?而且,科学家分析宇航员带回来的380公斤月球土壤样品后,发现竟含有纯铁和纯钛,这是自然界不会有的纯金属矿。

这些无法解释的事实表示了什么?表示这些金属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人为提炼的。那么问题就来了,是谁在什么时候提炼这些金属的?

非自然建筑物

1966年2月4日,苏俄无人探测船月神九号登陆“雨海”(科学家所定义的一个月球地点,下同)后,拍摄到两排塔状结构物,距离相等,依凡桑德生博士说:“它们能形成很强的日光反射,很像跑道旁的记号”。依凡诺夫博士从其阴影长度估计,大约有十五层楼高,他说:“附近没有任何高地能使这些岩石滚落到现在位置,并且成几何形式排列”。

另外,月神九号也在“风暴海”边缘拍到一个神秘洞穴,月球专家威金斯博士因为自己也曾在卡西尼A坑发现一个巨大洞穴,因此他相信这些圆洞是通往月球内部。1966年11月20日,美国轨道二号探测船在距“宁静海”四十六公里的高空上,拍摄到数个金字塔形结构物,科学家估计高度在十五至二十五公尺高,也是以几何形式排列,而且颜色比周围岩石和土壤要淡,显然不是自然物。

如果这些能反射日光的塔形结构物是由史前人造的,那么它们的目的是什么?

结论:

a) 月球是史前人类所创造的,月球实际上并不是我们地球的自然卫星,而是一个人造天体。

b) 史前人类认识到了黑夜给人带来的麻烦,所以造个月亮上去,它可以给地球在夜间带来光明。

c) 月球最初是一个由坚硬的人造金属构成的空心球体,其体积(直径)比现在小。随后在漫长的岁月中,宇宙中的各种尘埃(包括陨石撞击〕逐渐在球体表面积聚,形成了现在我们所看到的月球。

既然今天的科学家都能想到在太空中造一面镜子,利用它反射太阳光照到地球上(京时间1999年2月4日,俄罗斯“和平号”空间站上的两名宇航员将“人造月亮”送入太空)人类有什么理由怀疑史前人类在太空中造一个月亮的能力呢?如1970年7月号《旅伴》杂志上刊登了前苏联科学家瓦欣和谢尔巴科夫提出月球起源的“巨型宇宙飞船”说,认为月球是一个受智慧生物控制的天体,是外星人将月球改造为中空的宇宙飞船。这在人类看来,已经接受不了了,现代科学无论怎样发展,也无法解释月球与地球的起源,更无法认识宇宙的真相。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