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飘飘地飞起来......

外甥撞车时的神奇经历
北京大法弟子,1998年


【正见网2001年02月24日】

我的外甥,今年11岁,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别看他人小,修炼法轮大法诚心诚意,悟道得法,比我们这些大人丝毫也不差!

今年3月份,他妈妈出差到广州去,家里只有他和爸爸两个人。

一天,他背着书包来找我,说:“舅舅,刚才发生了一件事,我怕爸爸说我,没敢告诉他。”

我担心地问:“什么事?”

他说:“我下车时,没有注意有没有车就过马路。忽然,觉得左边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冲过来。当我意识到是汽车时,后退已来不及了。”

“撞着了没有?”我焦急地问。

他说:“怎么躲也不行,还是被撞着了,撞起来比车还高,可也没有事!”我惊讶地望着他,仔细地端详着,见他好好的,这才放下心来。我问他:“是什么车,你怎么知道撞起来比车还高?”

他说:“是黄色夏利车。我被撞起时,低着头看,脚下是车顶。”我问他被撞多远,他比量了一下,大约有四米多远。

我又问他疼吗?他说:“不痛。撞着的时候,轻飘飘地就飞了起来,落在地上就像从楼梯上跳下来一样,没落在车顶上,却落在边上,一点也没摔疼,正好后背着地,有书包垫着,连皮也没擦破。”

我简直被他的话惊呆了。他望着我惊奇的神情,又认真地说:“我爬起来的时候,围过来许多人。”

“司机吓坏了吧?”我问。

他说:“司机脸都吓白了,说话都不利索了。从车上下来的一个阿姨也惊奇地望着我,给我拍打着身上的土。”

我又问:“你当时害怕吗?”

他说:“有点儿,可我看到司机他们比我还害怕,我也就不怕了。”

“别人说什么?”我问他。

“马路边儿上卖报纸的老太太和几个围观的人要司机送我去医院,我说‘没事儿’,这不,就背着书包找你来了!”他满不在乎地说着,好像丝毫危险都没发生一样。

我拍了拍他的肩,又问:“你当时怎么想的?”

他笑了笑,一本正经地说:“法轮大法学员应当宽宏大量,原谅人家一次嘛,哪能逼着人家送我去医院?再说,我也没受伤呀!”

“行!看来你修得不错!”

他笑了!笑得那么甜!笑得那么真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