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传一句话 幡然修大法



【正见网2001年02月23日】

我曾经炼了几年的气功,学过万法归一,净土,禅宗,后来又学密宗,并在密宗中讲课。自以为求到密宗大法,既度人又度己,沾沾自喜,对于其他门派的功法不屑一顾。

1994年元月李洪志老师在天津办班时,朋友拉我去我也不去,只是到了第八天和第十天我才去听了两堂课。由于去得晚,加上自己脑子里塞满了原来固有的东西,所以对李老师讲的法根本没有听进去,甚至还产生了怀疑,因此仍继续学习密宗。

到了1994年9月份,一个朋友叫我到他家听法轮大法的讲法录音,这次我仔细地听,觉得李老师讲的法非常好,确实非同一般,对我的思想有很大触动。我就把录音带借回来自己再认真地听一遍。当我听李老师讲到:“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地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 我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原来苦苦求索而不得其解的关于修炼的问题,被李老师几句话就点破了,真是“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啊!我真正明白了李老师传的法轮大法才是真正的正道大法。但是由于我在密宗方面已投入很大,觉得密宗也是正法,加上自己还想在密宗中出人头地,所以既想修炼法轮大法,却又放不下密宗,非常苦恼。

有一天早晨躺在床上刚睁开眼,就看见自己眼前有一个金黄色的“真”字,非常醒目清晰。这一下子我就悟到:自己应当选择法轮大法。因为李老师讲:“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 过后的一天早晨,我醒来,一眼又看见一个彩色的法轮在眼前旋转,就在我非常兴奋之时,法轮消失了。“真”字启示和法轮的显现,激励着我改弦易辙,更加坚定地修炼大法。

(河北大法学员供稿,1995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