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寺古庙现法轮



【正见网2001年02月23日】

这个故事发生在位于山东冠县县城西六公里的唐寺村。据史载,唐寺村是因盛唐时期此处建有82座庙,72眼井的大寺院群而得名的。村里老人至今还常讲起唐寺古庙,直到解放前夕这村子里还有遗留下来的老和尚。所以,今天的村民百姓与修炼的缘分像是早有注定。

今年县里法轮大法辅导站第八次组织集体学法炼功,这个村有十余人参加了学习。为把各套功法的动作做准确,他们把李老师的教功录像带借回村每天晚上放映,反复学习和纠正动作。

7月26日晚10点许,刚放完录像,辅导员又通知大家:县站要举办第九期“集体学法炼功”活动,新老学员均可报名参加学习......,话还未讲完,大家都听到:“快看!法轮!”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声音响在耳边,原来在与放录像的院子有一巷之隔的西院房顶处,一直径约1。5米的大法轮正旋转着缓缓往起飞升。大家都清楚地看到外围有三四道白,蓝光圈,中间有清晰的万字符旋转,有的学员还看到像录像带上的银河系一样的,中间有一个星,有亮点的蓝色光圈在旋转着,升至高空约20分钟才消失。

这一特大喜讯,不仅使唐寺村的近百名村民积极报名参加第九期集体学法炼功活动,走上了修炼之路,而且使全县6000名法轮大法弟子,个个受到鼓舞,人人感到振奋!大家更加坚定了功成圆满的决心和信心。

(山东大法学员供稿,1995年7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