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世间苦追梦中欢 曙光现渐醒迷中人



【正见网2001年02月15日】

我今年32岁,是银行的一名普通行员,也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

我是99年3月有幸通读<<转法轮>>一书的。看后,从内心深处受到了触动,被李洪志老师所讲的博大精深的法理所打动,开始走上了修炼的道路。在我没有修炼前,别人都说我挺好,工作肯干,朋友之间讲义气,自己也觉得不错,常常与朋友在一起吃,喝,赌博,泡夜总会。可是当我修炼法轮大法后,认识到自己以前的思想多么可怕,发自内心地从此不去做这些不好的事。

随着修炼时间的推移,我逐渐认识到自己很多不好的心,并逐渐去掉它。如,我修炼前干工作的思想是为了名,为了利,想当官,当官以后通过工作之便用不正当手段捞钱。这样的思想在支配我的行动。又如,出于色心,经常泡在夜总会里,花钱做过很多不好的事,当时觉得挺好,大家都是这样没什么,可是现在来想,一个普通行员,有多少收入能够保证如此花销,为了钱可想而知会怎样发展下去。记得我们单位的行长针对职工打麻将之事写了一封“给全体科长的一封信”。当我得知此事,并没有收敛。现在想来,就是没有明白真正的道理。是李洪志老师让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道理,清洗了我肮脏的心,净化了我的心灵。

大法学员
2000年2月16日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